TalkingData携手华润网络,共建数据智能服务生态

近日,数据智能服务商TalkingData与华润网络达成战略合作,进行线上签约。双方将发挥各自领域优势,共建数据智能服务生态,以数据智能服务加速华润系业务单元数字化进程。

近日,数据智能服务商TalkingData与华润网络达成战略合作,进行线上签约。双方将发挥各自领域优势,共建数据智能服务生态,以数据智能服务加速华润系业务单元数字化进程。

TalkingData携手华润网络,共建数据智能服务生态

TalkingData CEO 崔晓波先生(左)、华润网络总经理张沈文先生(右)

目前,在数字技术发展推动之下,数字化转型已经成为所有企业、所有行业的共识。深耕行业十年,TalkingData成长为国内领先的数据智能服务商,借助以SmartDP数据智能平台为核心的数据智能应用生态为企业赋能,帮助企业逐步实现数字化转型。

华润网络作为华润集团“十三五”战略的互联网之翼,运营实施“华润通”项目。依托华润通异业联盟忠诚度计划运营、会员积分统一清结算平台、华润集团多业态线下场景、海量会员信息与行为数据等差异化优势,致力于打造最具影响力的忠诚度管理平台,是以互联网技术为引擎、以会员忠诚度业务为核心的领先的数据科技公司。

TalkingData携手华润网络,共建数据智能服务生态

华润网络总经理张沈文(前排右)、信用卡业务中心总监刘蒸(后排右起第四)和TalkingData CEO崔晓波(前排左)、CGO席曼丽(后排左起第三)等分别代表双方公司签署合作协议。

TalkingData与华润网络的合作,将深化双方在数据资源、数据技术、数据服务、数据产品等领域的优势合作,以市场需求为导向,以商业价值为目标,共同打造可落地推广、有较强市场竞争力的大数据产品与服务。同时,双方还将在业务拓展上进行深入合作,共同拓展大数据产品、服务、解决方案等领域市场,探索可复制的商业模式、开拓双方新的利润增长点。

2021年1月,TalkingData获得由华润资本旗下CR Data Fund(大数据科技应用基金)作为战略投资方领投、总额约1亿美元的新一轮融资。本轮所募集资金重点用于TalkingData数据智能平台的产品迭代升级,完善行业客户销售及服务体系建设,以更好地满足企业客户数字化转型过程中对数据智能产品和服务的需求。

数据的价值需要依托于业务场景才能更好地展现。而本次TalkingData与华润网络的战略合作,将进一步推动TalkingData与华润多元化产业的协同,华润集团拥有的地产、银行、商超、新零售等丰富业态,为数据与场景结合的价值释放创造了更大的空间。华润通是华润集团“十三五”战略之翼,而华润集团拥有华润万家、万象城、Ole’精品超市、太平洋咖啡、华润堂、万象影城、木棉花酒店、中艺等多样化的消费场景及服务。本次和华润合作将通过聚合线下丰富的消费场景与客户触点,依托双方在数据资源、数据服务等方面的丰富经验,实现业务与数据能力的结合。

未来,TalkingData将与华润网络展开更深入的业务合作,通过数据赋能,以平台化、集成化、场景化的数据智能服务,共建“数据+科技+场景”的数据服务生态,进而形成紧密而不断优化的数据服务闭环。

关于TalkingData

TalkingData成立于2011年,是国内领先的数据智能服务商。TalkingData秉承“数据改变企业决策,数据改善人类生活”的愿景,围绕TalkingData SmartDP数据智能平台构建“连接、安全、共享”的数据智能应用生态,致力于用数据+科技的能力为合作伙伴创造价值,帮助商业企业和现代社会实现以数据为驱动力的智能化转型。

关于华润网络

华润网络成立于2016年,是一家以互联网技术为引擎、以海量活跃的会员、华润集团多样化线下场景和高效积分清结算平台为基础、以会员忠诚度计划为核心业务的数据科技公司。旗下平台华润通为华润集团基于+互联网战略而生的会员忠诚度管理平台,目前,华润通会员已突破1.3亿,基于会员规模,华润通已成为中国跨业态会员忠诚度计划领域的行业领跑者。

来源:业界供稿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21

06/16

18:20

分享

点赞

邮件订阅
白皮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