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睿宏远通过华为云鲲鹏兼容性测试认证,运行安全可靠

基于Bonree Server服务端应用性能管理产品,数字化业务性能管理服务商博睿宏远今天宣布,该产品已经在华为云上顺利完成了华为鲲鹏兼容性测试,并获得了HUAWEI COMPATIBLE证书及徽标使用权。

基于Bonree Server服务端应用性能管理产品,数字化业务性能管理服务商博睿宏远今天宣布,该产品已经在华为云上顺利完成了华为鲲鹏兼容性测试,并获得了HUAWEI COMPATIBLE证书及徽标使用权。

本次基于华为鲲鹏凌云的合作始于2019年年底,以博睿宏远应用性能管理(APM)平台的兼容性适配工作为主。目前,博睿宏远Bonree Server平台已经成功移植到鲲鹏云架构上,APM agent、ETL、Plugin API、智能告警、智能基线等基础服务组件,在短时间内均已通过了测试验证,并于2020年年初获得了华为云鲲鹏兼容性证书。

鲲鹏兼容性认证的获得,是继前不久博睿宏远通过华为CSSP(认证服务解决方案伙伴)认证之后,双方的又一次技术携手。这不仅彰显了博睿宏远在x86异构系统方面进行移植和开发的硬实力,同时也证明了Bonree Server的跨域落地能力。目前,Bonree Server已经可以无缝适用华为鲲鹏相关产品和解决方案,并在ARM架构下构建起端到端的全栈业务链性能可视化平台,从而为客户提供更加简便、快捷的云服务、大数据等部署,支撑不同企业的多元化应用环境。

APM服务作为华为云“芯、端、管、云协同”生态中的重要一环,扮演着重要的基础运维服务的角色。依托华为鲲鹏云平台,博睿宏远能够全面支持用户的云架构、云服务、云部署,从而全面提升面向业务的产品质量和服务能力。同时,博睿宏远还整合全场景AI能力,针对鲲鹏架构,深度优化了AI基础框架,以打造更加高效的云体系下的智能运维整体解决方案。

博睿宏远作为国内领先的应用性能管理服务供应商,十余年来一直耕耘于APM领域,致力于为企业建立可视化的全业务链性能管理体系,准确发现和定位性能问题,快速优化应用性能及IT成本投入,提升IT系统对数字化业务的支撑效率及质量,提升用户体验和业务发展。目前,博睿宏远的客户广泛分布于互联网、金融、银行、制造业、航空业、物流等行业,包括阿里巴巴、国泰君安证券、招商银行、格力电器、南方航空、顺丰速运等行业领军企业。

基于与华为云的伙伴关系,博睿宏远将充分发挥在智能化运维方法的优势,加速推动与华为云鲲鹏服务的深度合作,共建鲲鹏云产业新生态,从而服务于更多企业的数字化升级转型过程,助力数字经济发展。

来源:业界供稿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20

03/24

17:22

分享

点赞

邮件订阅
白皮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