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lo Alto Network:第二季度业绩超预期 推出Cortex人工智能安全平台

Palo Alto Networks周二发布了2019财年第二季度的业绩报告,业绩好过之前市场的预期。本季度非美国通用会计准则净利润为1.47亿美元,合每股摊薄收益1.51美元。收入达7.112亿美元,同比增长30%。分析师之前曾预测收益为1.22亿美元,收入为6.821亿美元。

至顶网网络频道 02月28日 编译:Palo Alto Networks周二发布了2019财年第二季度的业绩报告(https://investors.paloaltonetworks.com/investor-relations/news- releases/news-release-details/2019/Palo-Alto-Networks-Reports-Fiscal-Second- Quarter-2019-Financial-Results/),业绩好过之前市场的预期。

Palo Alto Network:第二季度业绩超预期 推出Cortex人工智能安全平台

本季度非美国通用会计准则净利润为1.47亿美元,合每股摊薄收益1.51美元。收入达7.112亿美元,同比增长30%。分析师之前曾预测收益为1.22亿美元,收入为6.821亿美元。

Palo Alto Networks首席执行官Nikesh Arora在一份声明中表示,“我们一直都致力于为客户提供市场上最好的安全性。我们最近推出了一些产品和服务,包括Cortex XDR、Traps 6.0、PAN-OS 9.0、DNS安全服务订阅以及旗下有史以来最快的新一代防火墙,再加上收购了Demisto,这些都进一步增强和扩展了我们的能力,利用人工智能、分析、自动化和协调则进一步令安全性更简单和更有效。“

据了解,Palo Alto Networks第二季度营业额同比增长了27%至8.525亿美元,而递延收入则增长了32%至25亿美元。

网络安全公司Palo Alto Networks还在2月22日宣布了董事会授权进行10亿美元股票回购的消息。授权允许公司适时回购其股票,回购所需资金将从可用的营运资金里调用。

Palo Alto Networks周二同时还推出名为Cortex的基于人工智能的安全平台(https://www.paloaltonetworks.com/company/press/2019/palo- alto-networks-introduces-cortex-the-industrys-only-open-and-integrated-ai- based-continuous-security-platform), Cortex令安全运营团队可以加速海量数据集的分析。Cortex XDR是一款网络安全产品,可以原生地整合到网络、端点和云数据中。

至于第三季度,Palo Alto Networks预计非GAAP每股净收益在1.23美元至1.25美元之间,包括用于Demisto拟定收购的相关费用(https://www.zdnet.com/article/why-palo-alto- networks-paid-560-million-for-demisto-security-operations-need-to-be- automated/)。预计第三季度的收入将在6.97亿美元至7.07亿美元之间。

来源:ZDNet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19

02/28

12:17

分享

点赞

邮件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