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普【网事数说】- 为什么智算数据中心会对网络布线产生巨大挑战?

智算数据中心发展迅猛,生成式 AI 挑战着数据中心的极限。它不仅改变了服务器的摆放布局,也对网络带宽提出了更严峻的考验。设计好智算中心的布线,将带来事半功倍的效果。

近年来,中国人工智能市场保持平稳增长。IDC 曾在报告中指出,我国的智能算力预计在2025年达到922 E FLOPS,这个量级究竟是怎样的概念?据不完全统计,中国在建成在建或在建成的智算中心有30个以上,而且有一些还在扩建。这意味着,大量的数据中心需要依照“智算算力”的需求改变服务器部署的布局,由此也会带来智算服务集群对网络带宽、距离、延迟的更严苛要求。那么“智算中心”的网络基础设施建设需要注意什么?欢迎在本期【网事数说】中学会避坑并找到答案。

因此,你可能需要了解一些综合布线的投资:

  • 谨慎智算服务器的“黑匣子网络”,审视结构化布线的必要性
  • 保障智算中心的网络性能,有哪些容易被忽略的一些光纤设计?
  • 建设智算中心,有没有通用且融合的网络连接平台?

收看康普公司独家定制的【网事数说】节目,有数据,有干货,有经验。 

康普【网事数说】- 为什么智算数据中心会对网络布线产生巨大挑战?

过去人们常说“要想富,先修路”。在如今这个数字化浪潮推动的时代,建设优质的网络连接,就如同发展数字经济的致富之路。康普公司的全球团队专注于综合布线领域的创新与发展40年,为全球75% 的人口提供通信服务,帮助设计、构建并管理世界各地有线和无线网络。康普希望将自身的经验与广大的从业人员和关注者们进行分享,期待通过【网事数说】栏目,为您打开一扇洞悉网络价值的窗口,解读那些冰冷数据背后传递的含义,分享网络布线案例供您参考。

关注@康普综合布线 公众号

更多网络资讯与您分享

康普【网事数说】- 为什么智算数据中心会对网络布线产生巨大挑战?

来源:业界供稿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24

03/12

18:00

分享

点赞

邮件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