祝贺!瑞数信息荣获上海市网络安全产业创新大会三项大奖!

瑞数信息受邀参与,并一举斩获上海市经信委2023网络和数据安全支撑单位、数据安全优秀案例、上海市网络和信息安全服务机构推荐单位等三大荣誉!

近日,由上海市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上海市普陀区人民政府联合主办,上海市信息安全行业协会、上海数字创新大会组委会承办的2024年上海市网络安全产业创新大会”于上海跨国采购会展中心盛大举行。瑞数信息受邀参与,并一举斩获上海市经信委2023网络和数据安全支撑单位、数据安全优秀案例、上海市网络和信息安全服务机构推荐单位等三大荣誉!

  • 瑞数信息荣获“上海市经信委2023年网络和数据安全支撑单位称号

为加快推进工业信息化领域网络和数据安全保障体系建设,上海市经济信息化委遴选了一批技术实力雄厚、服务能力优秀、社会责任感强、能够有效支撑上海市工业信息化领域网络和数据安全工作的支撑单位。

经资格审查、专家评审等环节,上海市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正式公布“2023年网络和数据安全支撑单位”名单,瑞数信息成功入选“风险评估”方向支撑单位。

在安全评估服务方面,瑞数信息安全测试专家采用漏洞扫描、渗透测试等技术手段,依托完善的测试指南与流程,发掘信息系统中存在的各类脆弱性问题,并给出修复方案。拥有前沿安全测试技术和安全测试工具,整合瑞数信息成熟的漏洞隐藏防扫描解决方案,为企业构建开发至运维过程的安全闭环。

在网络安全应急演练服务方面,瑞数信息安全团队拥有丰富的应急演练经验,每年参与国内各类攻防演习上百起,覆盖运营商、金融、央企、民生、医疗等行业,包括演练准备工作、演练环境搭建、演练剧本编写、演练彩排工作、正式演练大会、应急演练总结等各个阶段,帮助各组织单位实现全面有效的应急演练。

祝贺!瑞数信息荣获上海市网络安全产业创新大会三项大奖!

祝贺!瑞数信息荣获上海市网络安全产业创新大会三项大奖!

  • 瑞数信息数据安全和反勒索实践荣获“2023年数据安全优秀案例

随着数字化转型的加速推进,越来越多的企业和组织需要面对数据安全问题,尤其是制造业拥有大量高价值数据,已成为勒索病毒主要攻击目标。

为了守住数据安全“最后一道防线”,对关键数据进行实时的数据安全检测和应急响应,瑞数信息在高精制造企业应用数据安全检测与应急响应系统(River DDR,通过事前、事中和事后三道防线,有效解决传统终端安全软件被绕过,备份系统恢复过程冗长等严峻安全问题,让勒索软件等新兴数据安全威胁无法再四处为虐,为企业的数据安全保驾护航。

瑞数信息在高精制造业的“数据安全和反勒索”应用实践,对于那些拥有大量敏感数据的企业和组织而言同样值得推广。基于瑞数信息在有效保护企业经济利益的同时,也推动行业发展和保障国家安全,瑞数“数据安全和反勒索”实践被上海市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评为“2023年数据安全优秀案例”。

祝贺!瑞数信息荣获上海市网络安全产业创新大会三项大奖!

祝贺!瑞数信息荣获上海市网络安全产业创新大会三项大奖!

  • 瑞数荣获“2023年上海市网络和信息安全服务机构推荐单位称号

为继续推动网络与信息安全服务外包单位的能力提升,促进行业自律和制度规范建设,上海市信息安全行业协会开展了2023年度上海市网络与信息安全服务单位能力的评估工作。经专家严格评审、层层筛选,瑞数信息入选“2023年上海市网络和信息安全服务机构推荐单位”,展现了业内对瑞数信息安全服务能力的充分认可。

祝贺!瑞数信息荣获上海市网络安全产业创新大会三项大奖!

祝贺!瑞数信息荣获上海市网络安全产业创新大会三项大奖!

瑞数信息作为中国动态安全技术的创新者和Bots自动化攻击防护领域的专业厂商,聚焦新一代应用安全与数据安全建设,提供全面覆盖Web、APP、API的全渠道应用安全、业务安全、数据安全及云安全等领域的产品及服务,持续为用户创造安全的价值,高效应对各种未知威胁和挑战。目前业务覆盖三大运营商、金融、政府、制造、能源、交通、医疗、教育、电商互联网等众多行业上千家头部客户。

未来,瑞数信息将一如既往地全力支持上海市网络安全保障工作,发挥在应用和数据安全领域技战能力,提高上海市的网络安全事件应急能力和防御能力,守护广大企业网络安全,为数字经济发展保驾护航!

来源:业界供稿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24

03/04

15:55

分享

点赞

邮件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