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tachi Vantara与思科扩大混合云合作伙伴关系以降低复杂性和成本

日立和思科之间的合作伙伴关系可以追溯到几十年前。去年,两家公司宣布达成战略合作协议。近日,双方深化了这一关系,推出了专注于企业数据管理的新混合云服务套件。

日立和思科之间的合作伙伴关系可以追溯到几十年前。去年,两家公司宣布达成战略合作协议。近日,双方深化了这一关系,推出了专注于企业数据管理的新混合云服务套件。

这些服务被称为Hitachi EverFlex with Cisco Powered Hybrid Cloud,将自动化解决方案和预测分析相结合,帮助改善基础设施管理、成本效率和运营效率。

思科战略和合作伙伴创新高级总监Alex Foster、Hitachi Vantara全球服务高级副总裁Jeb Horton以及战略合作伙伴和联盟高级副总裁Kimberly King在的发布前的简报会上,深入探讨了扩大合作伙伴关系和新产品的细节。

King表示,日立一直致力于如何与思科展开最佳合作,为客户和合作伙伴提供解决方案。她说:“我们的目标是为我们的客户和合作伙伴提供最好的结果——帮助他们做出最重要的决定,并且永远不会在安全性、可扩展性或上市方面做出妥协。”

自然而然的伙伴关系

Horton补充说,思科是计算和网络合作伙伴的一个自然而然候选者,是日立托管服务堆栈的一个附加元素。他说:“我们想要做的是构建我们所说的下一代云托管服务,它既是云混合云,也是本地部署,我们的重点是能够为思科合作伙伴和客户以及日立合作伙伴和客户提供这一服务。”

新产品包括三项功能:

  • Hitachi Infrastructure Orchestration as a Service (HIOaaS)以及Cisco Intersight:该组合提供可观察性,并为本地环境和云环境提供类似云的管理,从而提供性能分析、混合云可观测性和高效的自动化。
  • 托管服务运营模式:通过共同实施,两家公司将能够通过无缝运营过渡、明智的决策和快速配置来缓解IT人员短缺的问题。Hitachi Managed Services据称可以把TCO降低30%至50%。尽管这是一个很大的数字,但考虑到混合云的复杂性,当成本可能失控时,这似乎也是合理的。
  • Hitachi EverFlex消费模式:Hitachi Vantara方面表示,这个弹性消费模式为混合云和本地环境提供了灵活的按使用情况付费的解决方案。基于消费的定价极大地激发了人们转向托管服务的兴趣。构建私有云所需的基础设施成本很高,可能会阻碍企业部署私有云,而即用即付让企业能够以适度的投资开始着手。

长期战略的一部分

Foster表示,此次合作符合思科不久前制定的管理即服务战略。他说:“我们认为市场转型的方式本质上需要合作伙伴,我们对与日立的合作以及他们提供的一些独特功能感到非常兴奋,例如用于超级操作的AIOps功能、底层平台的存储性能功能,当然还有两者之间具体的产品集成。”

在新闻稿中,思科合作伙伴管理和即服务销售副总裁Alexandra Zagury表示,与日立的共同努力是实现成果的整体方法中的一个组成部分。“我们的组合产品组合,包括日立基础设施编排即服务,提供了可靠性、灵活性和洞察力,使客户在当今动态的业务环境中变得更加敏捷,合作伙伴对合作伙伴的模式,通过为客户提供更多选择,为合作伙伴提供围绕其能力提供服务的机会,充分体现了目前行业最大的增长动力之一。”

总结

在新冠疫情最严重的时候,大家都涌入云端,因为这似乎是保持运转的唯一方法。而现在,随处可见云管理和成本问题。日立和思科的合作对客户来说是有利的。思科当然会带来基础设施,而日立则拥有托管服务能力,这对于那些希望扩展或只是维持云业务的企业来说至关重要。

来源:至顶网网络与安全频道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24

02/02

16:56

分享

点赞

邮件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