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立信出击专用网络市场

爱立信对最近兴起的私有网络仍然持谨慎态度,但是该公司还是推出了三款可以使用5G技术的、不同管理水平的产品,表明该公司已经准备好冲击这个预计将达到数十亿美元的机会。

爱立信公司首席执行官Börje Ekholm最近对投资者表示,该公司“开始看到我们的专用网络在制造业中一些非常有趣的用例”,但是他补充表示,“我仍然认为这是一个相当早期的市场,还不是特别大。”

爱立信Cradlepoint部门负责私有蜂窝营销和战略的Matt Addicks在接受SDxCentral采访时解释称,爱立信目前的私有网络产品主要是三类产品。包括NetCloud Private Networks、Ericsson Private 5G服务和一个以任务为重点的产品。

不过,对于一个被Ekholm认为“还不是特别大”的市场来说,这已经是很多的选择了, Addicks指出每种产品都服务于一个特定、独特的市场。

Addicks表示:“我认为,从历史上看,这些解决方案对于一家企业来说具有挑战性,甚至浅尝亦是如此。”“比如说他们购买了这项技术。从他们拥有的内部资源看——我想说的是他们内部的蜂窝网络成熟度——要想建立一个私有网络可能非常困难。而今天的解决方案,特别是爱立信的解决方案,确实端到端地简化了整个过程。”

Addicks指出,企业内部是哪个部门向爱立信寻求专用网络平台方面也存在一些差异。

Addicks表示:“有一些是(运营技术)买家,我们也看到出现了(信息技术)买家。”

他解释说,运营技术买家通常来自大型制造公司、公用事业公司或能源领域。IT买家也可能来自这些领域,但更多的是来自非工业领域。

Addicks表示:“比如智能城市类的应用、仓库和物流、酒店、大型场馆、机场等领域。”

来源:至顶网网络与安全频道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23

06/26

14:30

分享

点赞

邮件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