戴尔宣布构建零信任生态系统:汇集30家企业以实现统一网络安全

戴尔近日宣布,正在构建一个零信任安全生态系统,该生态系统汇集了30多家领先的技术和安全公司,以创建跨基础设施平台、应用、云和服务的统一解决方案。

这一新的生态系统旨在应对实施零信任七个支柱挑战。戴尔认为,虽然一些企业可以实施零信任的某些方面,但没有公司可以单独实施所有七大支柱。

零信任是一种网络安全框架,假定所有用户和设备都是潜在威胁,即使是那些在网络范围内的用户和设备也是如此。在零信任框架下,需要持续的身份验证和授权才能访问资源,从而降低数据泄露的风险并阻止攻击者的横向移动。

戴尔及其合作伙伴表示,通过这个生态系统,他们将为普及零信任铺平道路。在该计划下,戴尔去年10月宣布成立的零信任卓越中心将提供相关技术,构建一个专注于集成和协调客户安全的高级私有云解决方案。

戴尔表示,戴尔的零信任方法将帮助组织实施零信任技术并提供构建和配置架构所需的专业知识。这项服务将复制美国国防部批准的架构,采用领先供应商的技术,让组织能够在满足美国政府零信任要求的同时击败网络犯罪分子。

该生态系统的功能中包括了持续身份验证,用户访问将通过多因素身份验证进行持续验证,此外还会对任何连接到网络或访问资源的设备检测和评估其合规状态。

该生态系统通过自动化工具和流程提供持续监控和持续授权,持续监控应用并评估其授权以确定安全控制的有效性。

戴尔零信任生态系统中的数据权限管理工具会对静态数据和传输中的数据进行加密,以降低未经授权访问数据的风险,而微分段功能则根据身份和应用访问定义和记录网络分段,从而改进对传输中数据的保护。

戴尔PowerEdge安全产品经理 Deepak Rangaraj曾表示:“我们认识到,现代世界最好的安全策略就是零信任方法,我们正在为客户构建我们的基础设施、工具和产品,使他们具有网络弹性。”

来源:至顶网网络与安全频道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23

04/21

11:17

分享

点赞

邮件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