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 Check Point Horizon XDR/XPR:出色的协作式解决方案全面防范网络威胁

Check Point 软件技术公司增强网络安全防护,利用数据智能关联实施主动防御,以阻止网络攻击在所有向量之间蔓延,并将威胁的影响降到最低。

2023 年 2 月,网络安全解决方案提供商 Check Point 软件技术有限公司宣布推出 Check Point Horizon XDR/XPR。这款协作式网络安全解决方案能够智能关联数据并阻止所有向量中的攻击,有效保护用户免受不断演变的网络威胁、将威胁的影响降到最低,并支持管理员和分析人员轻松了解情况做出快速响应。

威胁态势不断演变,企业很难有效防御网络攻击。传统安全解决方案侧重于检测,将事件管理、搜寻和调查的重任交给安全运营中心。这可能会导致企业采取被动的网络安全方法,使得网络容易遭受威胁。作为首款 XDR 解决方案,Check Point Horizon XDR/XPR 将防御置于更高优先级,扭转了用户的被动局面。该解决方案可集成 Check Point 和第三方安全解决方案,从而防止网络威胁影响整个网络。借助数据智能关联,该平台可阻止所有向量(包括电子邮件、云、网络和端点)中的攻击。这能够将网络威胁的影响降至最低,并支持管理员和分析师轻松了解具体情况及相关对象。

ESG 首席分析师 Dave Gruber 表示:“扩展检测与响应 (XDR) 技术从根本上源于更高级的多向量威胁形势的持续恶化。然而,防御解决方案仍然孤立运行,往往无法抵御高级威胁。Check Point 的扩展预防和响应平台的发布提供了一种综合性威胁防御方法,遵循了业已被 XDR 解决方案证明的原则。此次发布意义重大,有可能推动整个安全行业的变革。”

Check Point 软件技术公司研究副总裁 Maya Horowitz 表示:“XDR 技术的演进说明了现代威胁的复杂性,需要一种更全面的资产威胁检测和响应方法。扩展检测与响应方案针对安全问题只给出了一半答案,没有将防御功能也整合起来。就像 XDR 升级了原本孤立的检测与响应能力,Check Point Horizon XDR/XPR 升级了过去孤立的预防机制,将预防转变为跨多个威胁向量的协作功能。XPR 可与 XDR 协同工作,有效阻止高级威胁,同时随着威胁态势的变化不断改进安全防护。由 Check Point 研究团队开发的 Horizon 可进一步为客户提供可靠的数据工具和宝贵的专家经验。”

Check Point Horizon XDR/XPR 提供了一种全面的综合性威胁防御协作方法,可实现以下优势:

  • 全面的威胁防护:即时执行全面的安全资产威胁防御,快速识别看似无害的事件并将其关联起来,以发现网络攻击。该平台不仅能够立即采取防御措施,如阻止、结束进程、隔离资产和隔离文件,而且还可集成 Check Point 和第三方安全产品。
  • 简化的网络安全管理:Horizon 平台可提供优化的安全防护和综合分析,以便用户了解攻击行为、上下文及破坏情况,并获得对危害指标的详细分析。
  • 安全防护的持续改进:从多个数据集(包括危害指标、全球威胁形势、Check Point Research及第三方情报)中获取信息,通过智能威胁和事件关联持续改进安全防护。
  • 协作式安全运营:该平台支持用户整合并优化其安全运营,加强安全团队和 IT 团队之间的协作,从而增强跨多个向量的威胁防御。

来源:业界供稿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23

02/27

14:40

分享

点赞

邮件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