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eck Point带来全新 AI 网络安全和高级威胁防御解决方案

Check Point 全新网络安全平台 - Check Point Quantum Titan 可利用创新型人工智能和深度学习技术防范最复杂的攻击(包括零日网络钓鱼和域名系统漏洞),从而全面革新物联网安全和威胁防御体系。

2022 年 10 月 ,网络安全解决方案提供商 Check Point® 软件技术有限公司(纳斯达克股票代码:CHKP)宣布推出新版 Check Point Quantum 网络安全平台 - Check Point Quantum Titan。Quantum Titan 版本引入了三个新的软件模块,可利用人工智能 (AI) 和深度学习技术提供高级威胁防御,有效防范高级域名系统漏洞 (DNS) 和网络钓鱼,并确保自主式物联网安全。Check Point Quantum Titan 是目前业界唯一一个既可提供物联网设备发现功能,又能自动应用零信任威胁防御配置文件来保护物联网设备的安全平台。

IDC 集团安全与信任副总裁 Frank Dickson 表示:“网络威胁变得越来越复杂严峻、频繁多发且代价高昂。物联网设备和多云的扩展不仅大大加剧了复杂性,而且还显著增加了发生重大数据泄露事件的几率。因此,企业必须采取更高效的安全措施,利用安全分析和自动化来防止当今常见的隐秘网络攻击。Check Point 希望通过其最新版 Quantum 安全平台 Titan 防范这些棘手的网络攻击。Check Point 的创新型威胁防御、自动化、威胁情报分析和统一安全管理能够跨网络、数据中心、云端、端点及物联网简化运营并提高安全效力。”

Check Point 软件技术公司产品管理副总裁 Eyal Manor 表示:“不断进化的威胁态势正变得更趋复杂和更具挑战性,而传统网络安全管理工具常常需要耗费数周甚至数月的时间来处理更新。全新 Quantum Titan 平台采用人工智能和深度学习技术,速度更快,效率更高。它整合了一系列创新功能,有助于阻止更多威胁。”

Check Point 的全新 Quantum Titan 整合并自动化威胁防御技术、流程及策略,可满足对更高安全性和更低复杂性的需求。这支持在企业本地和云端的分布式复杂网络中实现更智能、更高效的保护。

Check Point Quantum Titan 的功能包括:

  • 利用新的 AI 深度学习引擎进行威胁防御:传统的安全服务无法识别复杂的零日网络钓鱼攻击活动。Quantum Titan 引入了两个新的软件模块,可充分利用 AI 和深度学习技术,较之传统的基于签名的技术,能够实现高出 5 倍的 DNS 攻击拦截率,以及高出 4 倍的零日网络钓鱼漏洞拦截率。
  • 独特的自主式物联网安全:传统的物联网安全解决方案不仅需要额外的硬件传感器和投资,而且还需花费大量时间进行手动部署和管理,其目的往往只是为了检测并管理攻击,而非执行有效防御。通过 Quantum Titan 平台启用的新版 Quantum 物联网软件模块,不仅为每台物联网设备增添了专有的快速高效发现功能,而且还会自动应用零信任配置文件,使用户在不到 5 分钟的时间内开始防御攻击。
  • 业务驱动型安全:对于高峰工作负载和关键任务应用,传统的本地安全系统无法自动扩展或优先满足性能需求。Quantum Titan 具有超过 20 项出色特性,注重效率和性能,可为关键应用带来显著的性能提升。借助自动扩展,该平台能够在高峰期或应对意外的流量高峰时立即对应用和大型工作负载进行优先级排序。

Check Point 软件技术公司正通过 Check Point Quantum Titan 安全平台、Quantum Maestro 和 Quantum 物联网解决方案改变组织保护其网络的方式。现在,企业可以简化其数据中心工作流编排,并按需扩展安全网关。

来源:业界供稿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22

10/26

10:20

分享

点赞

邮件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