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ista发布第一季度财报 供应链承压之下收入创新高

尽管供应链受到持续限制,Arista Networks近日公布的第一季度财报收益仍超出了分析师的预期水平,并给出了强有力的指引,使其股价在延长交易中走高。

该季度Arista在不计入股票补偿等成本之后的每股收益为84美分,收入8.77亿美元,同比增长31%净收入从去年同期的1.988亿美元增长至2.685亿美元,高于此前华尔街分析师预期的每股收益81美分,收入8.56亿美元。财报发布后Arista的股价上涨1%以上,当天早些时候上涨2%。

Arista发布第一季度财报 供应链承压之下收入创新高

Arista公司总裁兼首席执行官Jayshree Ullal(如图)表示,尽管供应链面临持续挑战,但第一季度仍实现了创纪录的销售额。

Arista主要面向企业销售网络设备,例如为数据中心计算机服务器机架加速通信的高速交换机,主要客户包括Meta、微软、谷歌等超大规模数据中心运营商,此外面向运营自有本地数据中心销售企业园区交换机,竞争对手包括思科等厂商。

Arista的业务分为软件服务和硬件。其中软件服务方面,包括依靠人工智能识别故障原因、监控用户体验和识别网络威胁的网络管理和安全软件。

Arista硬件业务规模更大一些,该季度产品收入达到7.247亿美元,高于去年同期的5.391亿美元。服务收入为1.523亿美元,高于去年同期1.284亿美元。

尽管Arista两个业务部门都有增长,但毛利率有所下滑,从去年同期的64.7%降至63.9%

Constellation Research分析师Holger Mueller表示“网络需求正在上升,但该行业正在努力解决供应链问题。Arista收入仅增长6.4%,无疑面临着供应链方面的挑战。不过该季度Arista实现了创纪录的收入,如果一切顺利的话,甚至可能在第二季度达到10亿美金的里程碑。大型云提供商交易以及AI融入网络管理和运营,将是未来几个季度Arista取得成功的关键驱动力

展望下一季度,Arista给出了充满信心的预测Arista预计第二季度收入9.5亿至10亿美元之间,远高于华尔街预测的9.177亿美元

来源:至顶网网络与安全频道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22

05/06

09:52

分享

点赞

邮件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