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5 Networks发布第二季度财报 受限于半导体短缺难题

网络流量管理和安全厂商F5 Networks近日发出警报称,第二季度供应链将持续受限,这导致F5的股票在尾盘出现下跌。

截至3月31日的第二季度,F5在不计入股票补偿等成本下的利润为1.31亿美元,即每股2.13美元,低于去年同期的1.55亿美元,即每股2.50美元收入同比下滑2%至6.34亿美元,此前分析师预期的每股利润为2.01美元,收入为6.34亿美元。

该季度的一大亮点是,F5在今年2月推出了一个新的软件即服务分布式云服务平台。该解决方案结合了收购Volterra和Shape Security所获得的技术,用于提供负载平衡、多云网络、云原生边缘计算服务、以及Kubernetes网关。

展望未来,F5预计第三季度收入在6.6亿美元至6.8亿美元之间,增幅1.5%至4%之间,低于之前预期的4.5%至8%

与上一季度一样,F5再次发出有关供应链受限的警告疫情导致的半导体短缺并不是F5一家公司面临的问题。英特尔首席执行官Pat Gelsinger去年曾警告称,半导体短缺可能会持续到2023年,而今年试图通过扩大生产解决该问题却由于缺乏熟练工人而受到阻碍。

F5公司总裁兼首席执行官François Locoh-Donou在一份声明中表示:软件强劲增长40%,这让我们能够高于收入指引的中间点,以及该季度非GAAP每股收益指引的上限。虽然半导体组件短缺导致我们的系统交付能力受限,但由于客户对多云应用安全和交付的需求不断增长,我们的软件业务发展势头是很强劲

尽管F5该季度的盈利和收入均超出预期水平,但投资者关注的还是芯片短缺导致低于预期的前景,这使得F5股价在尾盘下跌近10%。

来源:至顶网网络与安全频道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22

04/27

11:08

分享

点赞

邮件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