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信安全荣获2021年工业信息安全优秀应用案例奖

亚信安全提交的《国网西南某电力调度大区工控流量监测项目》荣获2021年工业信息安全优秀应用案例奖

近日,2021年中国工业信息安全大会于线上举办。本次大会由国家工业信息安全发展研究中心、工业信息安全产业发展联盟主办,旨在进一步提升工业信息安全保障能力,深化行业产业交流,护航制造强国和网络强国建设。

亚信安全荣获2021年工业信息安全优秀应用案例奖

作为大会重要活动,工业信息安全优秀应用案例征集活动秉持关注产业创新发展,推动行业示范引领的举办初衷,吸引众多工业信息安全相关企事业单位积极参与。经过材料初评和专家评审,亚信安全提交的《国网西南某电力调度大区工控流量监测项目》荣获2021年工业信息安全优秀应用案例奖。

亚信安全荣获2021年工业信息安全优秀应用案例奖

在获奖项目中,涉及的产品为亚信安全信舵-网络全流量审计分析系统(SpiderFlow)。SpiderFlow是一个高性能网络流量入侵检测和入侵分析的安全产品,即可以监测Web应用攻击、SQL注入、WebShell、恶意软件、恶意扫描、网络爬虫、挖矿、蠕虫、木马、僵尸网络、可疑行为,也可以进行原始流量还原审计、IOT协议分析、白名单自学习、流量资产发现、资产视图、网络通讯关系视图、网络质量分析、全流量回溯分析等,为企业网络安全管理的透明化、高效性提供了强有力的手段。

来源:业界供稿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21

12/22

16:24

分享

点赞

邮件订阅
白皮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