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eck Point 被评为面向大型和中小企业的重要端点安全厂商

Check Point Harmony Endpoint 拥有独特的端点安全功能与广泛的产品组合

2021 12 全球领先的网络安全解决方案提供商 Check Point 软件技术有限公司(纳斯达克股票代码:CHKP)在 IDC Research 近日发布的两份报告《IDC MarketScape:2021 年面向大型企业的全球现代端点安全厂商评估》与IDC MarketScape:2021 年面向中小企业的全球现代端点安全厂商评估》,中被誉为“重要厂商”。

现代端点安全 (MES) 技术结合了可提供确定性预防措施的端点保护平台 (EPP) 和提供入侵后响应的端点检测和响应 (EDR) 工具。

IDC MarketScape 发布的这两份面向大型和中小企业的报告指出了 Check Point 主要优势:

  • 广泛且集成的产品组合:Check Point 构建了全面且集成的安全产品组合,拥有各种混搭而成的工具套件和产品套装。这有助于 Check Point 更好地吸引希望减少厂商使用数量、同时增强安全性的客户。
  • 独特的 MES 产品功能:Check Point 是少数具有回退修复和硬件安全集成功能的 MES 厂商之一。威胁模拟和威胁提取也是其独特的 MES 产品功能。
  • 消费者业务:Check Point 通过 ZoneAlarm 品牌积极开拓消费行业。除了从数百万消费者端点收集的威胁情报外,ZoneAlarm 还为 Check Point 提供了一个测试其核心端点安全技术的额外领域。

Check Point 软件技术公司产品管理副总裁 Itai Greenberg 表示:“最新 IDC MarketScape 报告证实,我们应该将现代端点安全纳入到一整套安全解决方案中,后者将不同的安全产品整合在一起,协力为用户提供最高级别的安全性,同时减少开销和总体拥有成本。Harmony 产品套件是业内首个面向用户、设备和访问的统一安全解决方案,易于使用、管理和购买,Check Point Harmony Endpoint 便是其中的一部分。Harmony 可以跨端点、移动设备、Web、电子邮件和协作应用等所有威胁向量保护用户免遭恶意软件、勒索软件和网络钓鱼等所有威胁”。

Check Point Harmony Endpoint是一套完整的端点安全解决方案,旨在保护远程办公人员免受当今各种威胁形势的影响。它可以保护端点防范最紧迫的威胁,例如勒索软件、网络钓鱼或恶意软件,同时通过自动检测和响应快速地将入侵影响降至最低。

IDC MarketScape 报告根据一项深入研究对 19 家不同的 MES 软件厂商进行了评估,该研究按照一系列广泛的能力和战略标准,使用定量和定性法对厂商进行了分析和定位。

来源:业界供稿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21

12/06

13:10

分享

点赞

邮件订阅
白皮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