盘点:2021年最炙手可热的10家网络初创公司

让我们来看看这10家2021年最炙手可热的企业网络初创公司,从专注基于混合云的产品到托管网络服务,再到连接和5G等方方面面。

2021年对于IT初创公司来说是一个很好的时机。过去两年中,网络行业吸取到了一些教训,现有厂商的技术开发路线图发生了很多变化,初创公司全面展开新技术的尝试。网络初创公司无需大刀阔斧地开始采用混合云或完全基于云的方法,他们熟悉企业IT采购的新方式,包括基于订阅的网络服务模型。

一些网络初创公司成为了大型厂商投资的目标,还有一些老牌厂商例如Aruba Networks和微软,选择了与初创公司展开合作,因为他们对专有5G、托管网络产品、下一代连接技术有着全新的看法。一些初创公司专注于填补消费网络或者托管网络、边缘网络、下一代数据中心网络、安全访问服务边缘(SASE)的市场空白,同时利用现有渠道传递着关于他们利用新方法满足网络需求的各种信息。

下面就让我们来看看这10家2021年最炙手可热的企业网络初创公司,从专注基于混合云的产品到托管网络服务,再到连接和5G等方方面面。

Alkira

首席执行官:Amir Khan

盘点:2021年最炙手可热的10家网络初创公司

云网络即服务初创公司Alkira于2020年走出隐身模式,提供基于消费模式的Cloud Services Exchange(CSX)产品,这是一种统一化的按需产品,可以让云架构师和网络工程师在几分钟时间内就完成对多云网络的构建和部署。此外,Alkira还宣布与微软Microsoft for Startups计划展开密切合作,与AWS建立更深层次的关系,将CSX纳入到AWS的应用市场中。

Alkira公司创立有三年时间,总部位于美国加州圣何塞,在今年10月由Koch Disruptive Technologies领投的B轮融资中获得5400万美元,迄今为止其总融资额已经增长至7600万美元,将主要通过渠道合作伙伴进入市场。

Aviatrix

首席执行官:Steve Mullaney

盘点:2021年最炙手可热的10家网络初创公司

混合云网络新贵Aviatrix Systems通过为企业提供复杂的多云网络可见性而声名鹊起,这些企业需要的是能够支持应用访问信访室的云原生网络产品。Aviatrix表示,公司认为那些长期的老牌网络厂商不会在IT环境“新世界”中取得胜利。

Aviatrix总部位于美国加州圣克拉拉,主要是通过合作伙伴进入市场,尤其是那些不绑定本地环境的解决方案提供商。Aviatrix在今年9月进行的E轮融资中获得了2亿美元,主要用于扩大全球销售和支持业务发展,Aviatrix的客户包括VMware、Netflix和NASA等。

Cato Networks

创始人、首席执行官:Shlomo Kramer

盘点:2021年最炙手可热的10家网络初创公司

云网络和安全专业公司Cato Networks完全是通过渠道开展业务的,推出的云服务集成了边缘SD-WAN、全球网络主干和网络安全服务等。

Cato Networks公司创立有6年时间,总部位于以色列特拉维夫,在今年10月进行了迄今为止规模最大的一轮融资,总融资金额达到5.32亿美元。目前该公司有大约400名员工,估值约25亿美元。2019年,该公司推出了一项全球计划,主要面向包括主代理、子代理、VAR和MSP等合作伙伴。

Celona

首席执行官:Rajeev Shah

盘点:2021年最炙手可热的10家网络初创公司

企业5G初创公司Celona于2020年走进人们的视野,发布的平台将让LTE和5G成为企业连接的一个可靠且可行的无线选择。除了该平台之外,这家成立两年的公司还公布了一项渠道计划,并与Aruba Networks建立战略合作伙伴关系,以转售Celona的蜂窝产品。

Celona总部位于美国加州库比蒂诺,创始团队成员来自于高通和思科等厂商,拥有构建芯片组、云软件、Wi-Fi和蜂窝产品方面的经验。今年3月Celona曾表示,公司一直积极地将渠道作为主要市场途径,拥有强大的合作伙伴基础,让企业的私有LTE和5G网络成为现实。

Infiot

首席执行官:Parag Thakore

盘点:2021年最炙手可热的10家网络初创公司

边缘网络初创公司Infiot在2020年走出隐身模式,推出了一种新的边缘网络和连接技术。目前,该公司正在提供一种支持有线、无线和蜂窝连接的云交付智能瘦无线边缘接入平台,据称该平台为世界各地的远程用户、站点和设备提供连接、零信任安全性和边缘计算。

Infiot总部位于美国加州帕洛阿尔托,是由多位网络和SD-WAN领域的资深人士在2018年创立的,并在2020年由Lightspeed Venture Partners、Neotribe Ventures、Westwave Capital和Harpoon Ventures参与的A轮融资中获得了1500万美元。Infiot在今年1月推出了ZETO远程访问解决方案,一款结合了零信任安全和SD-WAN的软件客户端。

Pensando

联合创始人、首席执行官:Prem Jain

盘点:2021年最炙手可热的10家网络初创公司

边缘计算初创公司Pensando Systems创立有4年时间,即将向市场推出一款系统,该系统基于一种针对边缘计算进行优化的定制可编程处理器,将为软件定义的云、计算、网络、存储和安全服务提供支持,将现有架构转变为下一代应用所需的安全、快速的环境。

Pensando总部位于美国加州米尔皮塔斯,在今年8月由Ericsson Ventures、Qualcomm Ventures和荷兰电信巨头Liberty Global旗下全球投资部门Liberty Global Ventures领投的C轮融资中获得了3500万美元。

Perimeter 81

首席执行官:Amit Bareket

盘点:2021年最炙手可热的10家网络初创公司

SASE专业公司Perimeter 81创立有3年时间,此前一直专注于基于云的网络和安全领域,今年开始进军SASE领域,其产品可以取代传统的和开源的VPN产品。

今年2月这家以色列公司表示,公司聘请了Bob Kilbride为首位渠道高管,将从目前10%的业务通过渠道完成转变为一家以渠道为先的公司。今年3月,Perimeter 81推出了面向MSP的渠道合作伙伴计划。

Prosimo

首席执行官:Ramesh Prabagaran

盘点:2021年最炙手可热的10家网络初创公司

企业基础设施创新公司Prosimo成立于2019年,凭借其应用体验基础设施(AXI)平台走进人们的视野,该平台将跨多云环境实现应用交付和体验的现代化和简化。这家总部位于美国加州圣克拉拉的公司表示,Prosimo平台可以与客户环境中的现有供应商共存,也可以用于替换某些工具和功能,例如零信任或云对等技术等。

这家专注于解决多云网络、安全性和应用程序性能问题的初创公司,在A轮融资中获得了2500万美元,并在今年10月更新了平台以瞄准传输中的多云应用。

Rockport Networks

联合创始人、首席执行官:Doug Carwardine

盘点:2021年最炙手可热的10家网络初创公司

数据中心网络初创公司Rockport Networks于今年10月走出隐身模式,公布了全新的无交换机网络架构,该架构可为客户提供高性能计算技术、人工智能和机器学习等要求苛刻的计算工作负载所需的性能和可扩展性。Rockport Networks表示,与传统网络相比,其无交换机产品可以将工作负载完成时间平均缩短28%,并将端到端延迟减少3倍。

这家总部位于安大略省渥太华的初创公司,已经在四轮融资中总共获得了1880万美元。

Trustgrid

联合创始人、首席执行官:Joe Gleinser

盘点:2021年最炙手可热的10家网络初创公司

TrustGrid公司创立有5年时间,提供了一个结合SD-WAN、边缘计算和零信任远程访问的平台,使运营商和云软件提供商能够管理和支持从云到边缘的分布式应用环境。Trustgrid表示,该平台允许用户在一个界面上管理和支持数百个网络。

这家位于美国德克萨斯州奥斯汀的公司主要通过渠道合作伙伴进入市场,今年2月曾透露,其连接平台现已经扩展到被美国五分之一的银行和信用合作社所采用。

来源:至顶网网络与安全频道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21

11/23

19:33

分享

点赞

邮件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