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eck Point发布第三季度财报 软件订阅模式转型成果显著

网络安全厂商Check Point今天公布了截止9月30日的第三季度财报,该季度调整后的每股收益为1.65美元,收入为5.34亿美元,超出了分析师的预期水平。

网络安全厂商Check Point今天公布了截止9月30日的第三季度财报,该季度调整后的每股收益为1.65美元,收入为5.34亿美元,超出了分析师的预期水平。

此前Refinitiv调查的分析师预期为每股利润1.60美元,收入5.3亿美元,略低于Check Point公布的利润和收入数据。该季度Check Point调整后的每股利润为1.65美元,调整后的营业收入为2.61亿美元。

Check Point强劲的销售表现推动收入同比增长了5%,这一定程度上要归功于不断增长的订阅业务。和企业软件市场中很多其他厂商一样,Check Point一直努力提高订阅业务在收入中的占比,而该季度表示着Check Point在实现这一目标上达成的又一个里程碑。

该季度,订阅业务为总收入总线了1.9亿美元,与去年同期相比增长了13%,也就是说,订阅业务的增速几乎是收入增速的3倍,其中三款产品的增长尤为强劲:Infinity、Harmony和CloudGuard解决方案。

Infinity是一组让企业能够对他们所有系统集中实施网络安全规则的技术。以前,确保实施了统一的网络安全规则,通常是一项很艰巨的任务,因为企业往往可能拥有数千个孤立的IT资产,Check Point的Infinity产品让管理员能够通过单一集中界面执行这项任务,从而节省大量工作。

不仅如此,网络安全操作的集中化还有助于降低违规风险。如果管理员不得不为成百上千个系统单独配置网络安全规则,那么出现人为错误的可能性就更大了,而通过一个相对简单的界面执行这个任务,可以降低配置错误的风险。

CloudGuard和Harmony是另外两个在Check Point收入增长中发挥核心作用的产品,分别专注于保护公有云环境和员工设备。Check Point在第三季度收购了初创公司Avanan,以扩展Harmony的功能组合。Avanan提供的软件平台可以用于阻止针对员工的恶意电子邮件和其他网络攻击行为。

Check Point公司创始人、首席执行官Gil Shwed表示:“该季度的收入接近于此前我们预期的高位,非GAAP每股收益已经超出了预期。在Infinity平台销售额实现三位数增长、Harmony和CloudGuard实现两位数增长的推动下,我们的订阅收入增长了13%。”

其他主流网络安全厂商也会通过战略收购来完善支持产品路线图,例如Sophos就在今年7月份收购了网络监控初创公司Braintrace。

展望整个财年,Check Point将收入指引提高到21.3亿美元至27.2亿美元之间,此前Check Point曾向投资者表示,预计销售额在208万美元至21.8亿美元。此外,调整后的每股收益预计将增长到6.81美元至7.01美元,此前预期是6.45美元至6.85美元。

来源:至顶网网络与安全频道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21

11/17

10:26

分享

点赞

邮件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