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eck Point 计划在亚太地区引进 100 名青年人才

Check Point“亚太青年专业人才计划”的参与者将在导师的指导下进行,中国区将展开“职”等你来参加英才计划

2021 年 8月20日,网络安全解决方案提供商 Check Point 软件技术有限公司(纳斯达克股票代码:CHKP)推出了“亚太青年专业人才计划”,面向具有五年以下工作经验且有志从事网络安全职业的在职成年人。为此,Check Point 软件技术公司将在亚太地区招募和培训一百名参与者,并为每位参与者分配一名导师。

参与者可以选择参加销售或安全工程类培训,并获得专门的导师指导。销售类培训为期两个月,安全工程类培训为期三个月,培训内容包括动手实践和职业技能。 

Check Point 亚太区公司的总部位于新加坡,拥有 600 多名员工,业务运营遍及澳大利亚和新西兰、大中华区、印度、日本、韩国和东南亚。Check Point 与 1,800 多个合作伙伴携手构建了一个充满活力的生态系统,为各行各业各种规模的用户提供网络安全支持。在过去两年中,公司大力投资亚太地区(包括澳大利亚、中国和印度)的各个市场,支持企业和机构对本地数据驻留的需求。

Check Point 软件技术公司亚太及日本地区副总裁兼总经理 Sharat Sinha 表示:“亚太地区仍然是 Check Point 软件技术公司的重要市场。为了支持公司不断增长的业务,我们目前正在扩大人才队伍。Check Point‘亚太青年专业人才计划’将进一步帮助我们不断满足市场的网络安全需求,同时缓解当今全球网络安全人才短缺问题。”

Check Point 软件技术公司中国区总经理陈石磊表示:“尊重人才、发掘青年人才的潜力是Check Point在行业内保持持续领先的‘秘诀’之一。为配合亚太区专业人才计划,中国区将扩宽人才选拔范围,应届毕业生、或1-3年工作经验者在符合要求的前提下,均可参加这一计划。Check Point中国将为获选者提供完善的专业培训与长期专业的互联网安全职业规划。”为保障参与者可以更多了解Check Point公司与解决方案,中国区总经理陈石磊先生和中国区技术总监王跃霖先生将于8月27日下午2点以网络直播形式与参与者直接互动,现场讲解并回答我国互联网安全青年人才关注的话题,欲参加“英才计划”了解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Check Point中国区公众号,获取更多相关信息。

来源:业界供稿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21

08/26

10:20

分享

点赞

邮件订阅
白皮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