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杰Citrix获评网络安全解决方案佼佼者

思杰系统有限公司(Citrix Systems, Inc.)近日宣布,公司被 Expert Insights(专家洞察)评为统一端点管理(UEM)和企业 VPN类别中的2021 年网络安全“最佳”(Best-Of)奖得主。

公司因其统一端点管理和企业 VPN 产品的强大实力而获得 Expert Insights 的认可

思杰系统有限公司(Citrix Systems, Inc.)近日宣布,公司被 Expert Insights(专家洞察)评为统一端点管理(UEM)和企业 VPN类别中的2021 年网络安全“最佳”(Best-Of)奖得主。

Expert Insights首席执行官兼创始人Craig MacAlpine表示:“2020年是网络安全挑战空前的一年,远程工作的迅速增加导致网络犯罪急速攀升。Expert Insights 的最佳奖项旨在表彰思杰这样的创新网络安全提供商,他们开发了强大的解决方案来保护企业安全,抵御越来越狡诈的网络犯罪。”

Expert Insights奖由 Expert Insights的编辑内容部门和在网络安全行业深耕数十年的技术专家评选而出。

Citrix Endpoint Management获得了统一端点管理(UEM)类别的最佳奖,这一类别中的领先供应商帮助企业集中监控和管理连接到其网络的所有端点,包括客户端和移动设备。Citrix Gateway被评为最佳企业 VPN 类别中的最佳奖,该类别包括了提供商业级虚拟专用网络的领先供应商。

供应商获奖的依据是技术特点、易用性、市场占有率以及经 Expert Insights 验证的客户评价。

结合使用Citrix Workspace、Citrix Endpoint Management 和 Citrix Gateway,企业能够以统一的体验支持员工个性化访问所需的系统、信息和工具,并根据用户的行为和环境动态应用安全策略,这样他们便可以在所需的时间和地点,按照自己的方式去工作,并确信其应用程序、信息和设备都是安全的。

思杰首席信息安全官 Fermin Serna 表示:“快速迁移到云以及远程工作方式创造了动态的工作环境,有望将工作效率和创新提升到新高度。但这也带来了一系列新的安全性和可靠性问题,并导致网络攻击显著增加。我们很高兴被 Expert Insights 评选为领先的网络安全提供商,我们将继续专注于提供数字工作场所解决方案,现代企业可以利用这些解决方案来促进使用保障工作场所安全的智能方法,从而确保员工和信息的安全。”

来源:业界供稿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21

02/25

13:26

分享

点赞

邮件订阅
白皮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