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eck Point 软件在 Canalys 2020 年亚太地区渠道领导力矩阵中被评为“领军者”

最新的 Canalys 亚太地区渠道领导力矩阵充分肯定了 Check Point 在新冠疫情期间对合作伙伴的坚定承诺和出色支持

2021 年 2 月- 网络安全解决方案提供商Check Point 软件技术有限公司(纳斯达克股票代码:CHKP)宣布,凭借在过去一年中卓越的渠道管理以及坚定的合作伙伴承诺与支持,该公司在 Canalys 2020 年亚太地区渠道领导力矩阵中荣获“领军者”称号。

Check Point 于 2020 年初推出的增强型渠道计划得到了广大合作伙伴的积极反馈,同时公司在新冠疫情期间为合作伙伴提供了紧密支持,帮助他们调整市场营销和客户互动活动以适应新的工作模式。因此,此次 Check Point 在 Canalys 领导力矩阵中荣登领军者可谓是名至实归。

Check Point 软件技术亚太地区渠道主管 Pankaj Narayan 表示:“很荣幸能够在 Canalys 亚太地区渠道领导力矩阵中荣获‘领军者’称号,特别是该殊荣直接基于合作伙伴的意见评出。2020 年是充满挑战的一年,我们努力在变幻莫测的环境中确定和支持合作伙伴的需求。‘领军者’称号也是对我们不懈努力的充分认可。一直以来,Check Point 始终致力于提供行业内最佳的机会、支持和回报。归根结底,我们的合作伙伴是我们增长战略不可或缺的一部分。展望 2021 年及以后,我们的合作伙伴增长计划以及围绕企业网络安全、增强型云安全和远程安全的多样化产品有望给合作伙伴带来更多优势。2021 年我们将与合作伙伴携手再创辉煌,同时我们将继续致力于完善我们的生态系统。”

NTT 有限公司亚太地区网络安全高级总监 Neville Burdan 表示:“2020 年当我们客户的网络安全要求变得更加复杂和紧迫时,Check Point 与我们更紧密地站在了一起,充分彰显了其对 NTT 等合作伙伴的坚定承诺。得益于双方合作,我们把握住了市场上的关键机遇,创造了出色的技术和客户价值。Check Point 在 Canalys 2020 年亚太地区渠道领导力矩阵中所取得的成就当之无愧,对此我表示衷心的祝贺。”

Canalys 领导力矩阵中的排名基于合作伙伴的反馈,以及资深 Canalys 分析师对厂商渠道策略、投资、执行和计划规划的详细独立分析。2020 年,该领导力矩阵还评估了厂商在新冠疫情期间在推动增长和支持合作伙伴最紧迫需求方面的表现,包括供应、沟通、财政支持和客户管理。该矩阵要求渠道合作伙伴从十大渠道管理方面(如开展业务的便利性、盈利能力、支持和市场营销)对厂商进行评级。

来源:业界供稿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21

02/08

10:01

分享

点赞

邮件订阅
白皮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