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eck Point 推出业内首款具有自主威胁防护功能的网络安全平台

全新 R81 平台以自动化流程代替耗费人力的安全管理工作,可将整个分布式企业中的策略安装时间减少 90%

2020 11 9 日 — 网络安全解决方案提供商 CheckPoint软件技术有限公司(纳斯达克股票代码:CHKP)宣布推出新一代统一网络安全平台 Check Point R81。这一新平台是业内首个能够在整个分布式企业中提供自主威胁防护的平台,使 IT 人员轻松、高效地管理最复杂的动态网络环境。

为应对新冠疫情带来的冲击,企业开始加快实施数字化转型计划并改变 IT 工作重点,但这也增加了网络风险和管理远程员工的复杂性。71% 的安全专业人员表示自疫情爆发以来网络威胁急剧增加。要想改善安全性和降低复杂性,就必须对威胁防御技术、流程和策略加以整合并实施自动化,以便在复杂的分布式组织网络中实施更智能、更高效的保护。

IDC 网络安全研究经理 Chris Rodriguez 表示:“随着数据中心、网络和多云环境中的设备、应用和威胁越来越多,IT 安全管理成为一大难题。为此,企业应该部署一致的安全策略、统一的威胁管理和自动化功能,以防遭到新型安全攻击。Check Point R81 统一并简化了威胁管理,支持安全策略快速安装、零接触网关软件升级、安全配置文件以及基于 AI 的威胁防御。”

Check Point R81 安全管理平台可提供:

  • 具有自主威胁防护功能的高级安全性R81 拥有业内首个自主威胁防护系统,可有效避免耗时耗力的手动威胁分类和更新工作。所有网关均可通过基于 AI 的威胁防护自动更新,以全面防御零日威胁。R81 的全新 Infinity 威胁防护策略支持安全团队一键自动化实施不断更新的最佳安全实践。
  • 通过最快速的策略安装快速响应不断变化的安全需求:将策略安装时间减少 90%*,从分钟级缩短至秒级。此外,安全管理员只需单击一下按钮,便可将数百个远程网关升级到新版本。
  • 自动化安全性能:R81 支持在整个企业中动态分配网关资源,以便自动提供最佳硬件性能和安全性。
  • 面向加密网络流量 (SSL) 的最佳安全性R81 利用 TLS 1.3 HTTP/2 等最新安全连接标准来确保威胁不会隐藏在加密流量中。专用策略层允许管理员轻松决定是否检查或绕过网络流量。

AESI-US 首席技术官 Todd Ponto 表示:“Check Point R81 可帮助我们快速安装策略、实施一键升级以及同步升级安全网关。我们已经部署了 Check Point Infinity 威胁防护技术,R81 的新自动策略部署功能可帮助我们节省时间、减少配置错误风险并实现持续更新。”

Check Point 软件技术公司产品管理副总裁 Itai Greenberg 表示:“如今,业务应用和云环境的快速变化要求组织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敏捷,但与此同时也带来了更大的安全风险和高级威胁。我们的全新 R81 平台为 IT 和安全团队提供了面向整个网络环境的全面可视性、自动化威胁防护和细粒度控制,支持更轻松地规划、检查和快速部署变更,以便在满足业务需求的同时增强安全性和合规性。”

来源:业界供稿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20

11/10

10:05

分享

点赞

邮件订阅
白皮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