瞻博和A10网络第二季度业绩超预期

瞻博网络(Juniper Networks)和A10 Networks星期二发布了业绩报告,两家公司第二季度财务业绩均略高出预期。两家公司称,尽管宏观环境不确定,但需求仍保持稳定,两家公司认为长期的前景看起来还不错。

至顶网网络与安全频道 07月29日 编译:瞻博网络(Juniper Networks)和A10 Networks星期二发布了业绩报告,两家公司第二季度财务业绩均略高出预期。两家公司称,尽管宏观环境不确定,但需求仍保持稳定,两家公司认为长期的前景看起来还不错。

瞻博网络

瞻博网络第二季度的非GAAP净收入为1.163亿美元,同比下降17%,非GAAP摊薄后每股收益为35美分。收入为10.86亿美元,同比下降1%,分析师之前曾预期该公司本季每股盈利34美分,收入10.5亿美元。

瞻博网络首席执行官Rami Rahim在一份声明中表示,“我们在含6月的季度里看到强劲的需求。在技术差异和上市动作的推动下,订单量连续第二个季度获得增长。尽管全球宏观环境仍然不确定,但全球网络的战略重要性已变得十分清晰,我们对业务的长期前景充满信心。”

瞻博网络预计第三季度非GAAP每股净收入约为43美分,浮动5美分,预计收入约为11.25亿美元,浮动5,000万美元。

瞻博网络预计环比收入和收益将出现增长,在一定程度上是因为旗下的服务提供商和云垂直领域的实力所致,这些可能有助于抵消企业市场中的不确定性。首席财务官Ken Miller表示,“瞻博网络拥有‘健康的存量’,我们应对COVID-19相关供应链挑战的能力持乐观态度” 。

瞻博网络的业绩报告提到,公司的董事会已宣布将在9月22日派发每股20美分的现金股息。

A10 Networks

另外,A10 Networks也发布业绩报告称第二季度财务业绩略高于预期。

A10 Networks第二季度非GAAP每股净收益为9美分。收入为5250万美元,同比增长7%。华尔街分析师此前曾预期每股盈利8美分,收入为5210万美元。

A10首席执行官Dhrupad Trivedi在一份声明中表示,“ A10在业务模式转型方面取得持续进展,我们在不确定的环境里提高盈利能力。到目前为止,我们成功地应对了与新冠大流行及相关经济中断的挑战。尽管销售周期(尤其是在亚洲)拉长了,但需求仍然强劲。我们的全球足迹和客户结构成了重要及持久的竞争优势。”

Trivedi表示,A10通过改善北美和EMEA地区的表现可以弥补日本和亚太地区收入的下降。

此外,Trivedi还表示,“我们在服务提供商及其投资周期方面保持着稳固的市场地位,投资周期可达数年,并可在90天内应对不同需求水平的变化。”

来源:ZDNet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20

07/29

11:27

分享

点赞

邮件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