确保“新常态”安全无虞 - 调查显示了 Covid-19 封锁解除后各组织的首要安全任务

Check Point 调查显示,75% 的 IT 和安全专业人员担心,在企业开始重新开放办公室,同时继续保持大规模远程办公模式的情况下,网络攻击和漏洞利用率还会进一步增加

2020 年 6 月 10日 – 全球领先的网络安全解决方案提供商 Check Point 软件技术有限公司(纳斯达克股票代码:CHKP)今天公布了一项调查结果,揭示了各组织在 Covid-19 疫情封锁隔离期间是如何管理其网络安全的,并列出了步入“新常态”后未来几个月的首要安全任务和问题。

超过 86% 的受访者表示,在疫情期间,他们面临的最大 IT 挑战是转向大规模远程办公模式,最大安全问题是维护员工 VPN 容量。对全球 270 多名 IT 和安全专业人员所做调查的主要结果如下:

  • Covid-19 封锁伊始面临的首要安全问题:62% 的受访者认为,最初封锁隔离期间面临的主要问题是确保员工远程访问安全和维护 VPN 容量,其次是防止社会工程攻击 (47%) 及保护员工终端和家用网络 (52%)。
  • 随着办公室开始重新开放,“新常态”开启:75% 的受访者称,随着封锁解除,其办公室再次对有限数量的员工开放。但员工平均每周仍有 4 天居家办公 - 这意味着远程办公漏洞和威胁将长期存在。
  • 远程办公安全漏洞:65% 的受访者表示,他们的公司阻止非托管 PC 进入公司 VPN,但只有 29% 的公司在员工家用 PC 上部署了终端安全保护,仅 35% 的公司执行合规检查。42% 的受访者称其公司开展了网络安全培训。这揭示出组织正暴露在以远程办公人员为目标的第五代网络攻击威胁之下。
  • 未来几个月“新常态”提出的首要安全任务:79% 的受访者表示,由于员工继续居家灵活办公,因此其首要任务是加强安全保护并抵御攻击。43% 的受访者称其计划部署移动安全解决方案,而 39% 则计划整合安全资产,以帮助消除扩大的网络边界上的“盲点”。
  • 未来 12 个月公司面临的主要网络安全问题:超过 75% 的受访者表示,他们最担心网络攻击不断增加,尤其是网络钓鱼和社会工程漏洞。51% 的受访者称担心对非托管家庭终端发起的攻击,其次是针对员工移动设备的攻击 (33%)。  

Check Point 软件技术公司发言人表示:“为了应对 Covid-19 疫情,各组织几乎连夜调整了其网络和安全结构,不可避免地留下了安全漏洞,增大了攻击面,让犯罪分子有机可乘。随着全球范围内的封锁解除,我们正逐渐转向“新常态”工作方式,组织需要使用端到端整体架构来消除从员工家用 PC 和移动设备到企业数据中心整条路径上的安全漏洞,确保其网络安全无虞。Covid-19 疫情将日渐消退,但它引发的网络犯罪热潮不会很快退去。但通过采用正确的安全保护方案,我们能够有效防止攻击造成大规模损失和破坏。”

4 月,Check Point 开展的一项调查显示,各组织遭遇了更多的网络攻击,同时还必须应对疫情期间其网络和员工工作方式发生的大规模快速变化。71% 的受访者表示 2020 年 2 月和 3 月网络攻击数量有所增加,95% 称其在为员工提供大规模远程访问和管理影子 IT 使用方面面临着更多的 IT 安全挑战。

Check Point 拥有全面的安全解决方案,可确保为远程办公提供一流的连接能力和出色的安全保护,从而支持员工保持尽可能高的工作效率。其中包括 Check Point 远程访问 VPN 软件、端点威胁防御、移动安全和移动安全工作区。所有这些解决方案都旨在采取实用方法来保护远程办公人员。Check Point SandBlast Agent 提供了针对零日攻击的全面端点威胁防御,即使是未知威胁也可实现 100% 防护率,且误报率为零。

这项调查由 Check Point 实施,271 名受访者均来自全球企业组织。

来源:Check Point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20

06/11

09:54

分享

点赞

邮件订阅
白皮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