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志成城,静待春归——迪普科技受邀发表抗“疫”保障工作主题演讲

该演讲围绕“重大公共安全事件背景,网络安全企业的应对和思考”这个主题,与听众分享了迪普科技在疫情期间的相关措施、相关经验以及迪普科技针对此次“疫情”的一些积极思考。

至顶网网络与安全频道 03月09日 综合消息: 应“429首都网络安全日”主办方的邀请,迪普科技企业网解决方案部副部长刘晓冬进行了名为《一切以客户需求为中心——积极开展各项持续,高效的抗“疫”应急保障工作》的线上演讲,该演讲围绕“重大公共安全事件背景,网络安全企业的应对和思考”这个主题,与听众分享了迪普科技在疫情期间的相关措施、相关经验以及迪普科技针对此次“疫情”的一些积极思考。

作为国内网络安全市场重要厂商之一的迪普科技在抗“疫”的应急保障工作中,一直将“一切以客户需求为中心”作为迪普科技开展工作的出发点及源动力,为客户持续提供高效、专业的网络安全服务。具体的服务措施及内容分为:抗“疫”前期让客户“放心”;抗“疫”后期让客户“省心”;及抗“疫”工作后对自身产品及解决方案创新思考三大部分。





迪普科技《一切以客户需求为中心——积极开展各项持续,高效的抗“疫”应急保障工作》线上演讲

没有一个冬天无法跨越,没有一个春天不会到来。无论严冬暖春,迪普科技将始终坚持探索各行业应用和需求,不断加强解决方案与客户业务的耦合,并秉承着自身领先的技术实力,继续努力,不忘初心,为用户打造更可靠、更安全的运营网络!

来源:业界供稿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20

03/09

14:07

分享

点赞

邮件订阅
白皮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