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发布业界领先的智简广域解决方案,加速企业数字化转型

在HUAWEI CONNECT 2019期间,华为面向行业发布了业界领先的智简广域解决方案。

[中国,上海,2019年9月18日] 在HUAWEI CONNECT 2019期间,华为面向行业发布了业界领先的智简广域解决方案。该方案基于全场景智能路由器NetEngine 8000系列、SRv6使能的智能联接、AI加持的智能运维,构建以用户体验为中心、面向自动驾驶网络的广域网,加速企业数字化转型。

步入2019,随着云+AI时代正在加速到来,企业数字化转型逐步加速。数字化转型在带来丰富的业务同时,也给行业广域网带来了带宽的快速增长、更严苛的SLA要求、自动化运维等挑战。而传统的IP网络难以保障业务差异化SLA,且业务连接需要多种协议,配置复杂、灵活性差。此外,数字化转型也对网络运维提出了巨大的挑战,而当前网络自动化程度较低,存在业务不可视、故障定界定位慢等问题。

基于以上需求,华为推出了业界领先的智简广域解决方案,方案具有如下特征:

NetEngine 8000系列:业界最大容量的全场景路由器,一网多用

NetEngine 8000突破超高速信号传输、超强散热、高效供电等多项技术难题,实现单槽位14.4T的业界最大容量,是业界平均水平的1.5倍;支持高低速全系列接口,满足云时代的流量增长和多样化业务接入需求。NetEngine 8000 系列是4合1全场景共平台,可支持宽带上网/专线/数据中心出口/国际出口等,简化网络节点和复杂度。同时,NetEngine 8000 系列支持网络分片( FlexE )功能,实现一网多用,节省投资,为企业打造面向未来的超宽极简综合承载网。

业界标准领先、商用领先的SRv6,使能智能联接

SRv6基于IPv6提供丰富的扩展能力,可实现自动跨域连接和分钟级业务发放,实现云调度网,业务一跳入云;SRv6可标识应用和租户,实现时延、带宽等智能选路,保障业务SLA;并实现统一网络协议,协议数量从10+种减少到2种,简化了网络配置。华为是SRv6标准的主要推动者,在今年2月联合中国电信发布了全球首个SRv6商用局,并携手产业伙伴多次举办SRv6产业论坛,推动SRv6产业走向成熟。

AI加持的智能运维,推动广域网络迈向自动驾驶

网络需要通过引入自动化和AI的技术实现智能运维,最终迈向自动驾驶网络。华为推出的iFIT随流检测技术(In-situ Flow Information Telemetry, IFIT)可实时采集业务的SLA信息,并将这些信息上传到网络云化引擎(Network Cloud Engine,NCE)“智慧大脑”上进行智能分析、控制和管理,并将业务策略进行下发,当出现故障的时候还可以实现分钟级快速排障,从而实现基于业务SLA的闭环。同时,通过将数据送到AI的云平台进行训练和自学习,从而能匹配更多的业务类型和故障模型,让“网络大脑”越用越聪明,让广域网络最终走向自动化驾驶。

当前,华为智简广域解决方案已经在诸多行业得到应用。以金融行业为例,金融行业在企业数字化转型走在前列。针对转型面临的挑战,华为与中国银联展开了基于智简广域解决方案的创新合作。在发布会上,中国银联电子支付研究院主管祖立军介绍了和华为合作的金融网络科技联合创新实验室,分享了创新的业务精细化调度技术研究成果,实现了多种业务SLA精细的差异化保障,中国银联将与华为继续合作,就IPv6网络演进、业务SLA精细化保障等课题继续深度探索与创新。

华为数据通信产品线城域路由器领域总裁陈金助指出:“华为推出的面向云时代的智简广域解决方案,将加速广域网智能化升级,面向未来打造一张多网融合承载,超大带宽、SRv6智能联接、智能运维的广域网。未来,华为将持续创新,提供持续领先的智简广域解决方案及差异化产品,引领智能IP迈向自动驾驶网络,为智能社会构筑新一代联接底座,为企业客户商业成功提供源源不断的澎湃动力。

HUAWEI CONNECT 2019作为华为自办的面向ICT产业的全球性年度旗舰大会,于2019年9月18日-20日在上海隆重举行。本届大会以“共创智能新高度”为主题,旨在搭建一个开放、合作、共享的平台,与客户伙伴一起共同探讨如何把握新机遇创造智能未来。欲了解更多详情,请参阅:

https://www.huawei.com/cn/press-events/events/huaweiconnect2019?ic_medium=hwdc&ic_source=corp_event2_hc2019

来源:至顶网网络与安全频道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19

09/19

17:45

分享

点赞

邮件订阅
白皮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