报道称:McAfee计划最快今年IPO 筹集资金10亿美元

据英国《华尔街日报》报道,McAfee正在筹备最快于今年进行的首次公开募股,筹集资金超过10亿美元。另据《华尔街日报报》消息来源称,网络安全巨头McAfee已经与银行就IPO计划进行了谈判,这次上市McAfee的市值可能超过50亿美元。

至顶网网络频道 07月11日 编译:据英国《华尔街日报》报道,McAfee正在筹备最快于今年进行的首次公开募股,筹集资金超过10亿美元。

另据《华尔街日报》消息来源称,网络安全巨头McAfee已经与银行就IPO计划进行了谈判,这次上市McAfee的市值可能超过50亿美元。

这将为私募股权公司TPG Capital带来一次可观的收益,三年前TPG Capital从英特尔那里以42亿美元的估值购买了McAfee 51%的股份(或不包括债务的21.5亿美元)。

McAfee的第三个共同所有者是Thomas Bravo,后者在2017年购买了少量未披露的少数股权。去年12月,Thomas Bravo希望从TPG和英特尔那里以远超过2016年42亿美元的“重大溢价”购买McAfee股权。

消息人士称,这些公司此前曾考虑卖掉McAfee。据报道,TPG和英特尔仍然对这一选择持开放态度,但据说他们更倾向于IPO,因为最近其他安全厂商在股市上的表现一直不错,最值得注意的例子就是CrowdStrike Holdings,自上个月上市以来,其股价几乎翻了一番。

另一家最近股价飙升的McAfee竞争对手是赛门铁克。上周,有消息称博通正在寻求进行收购的消息传出之后,赛门铁克的股价飙升了两位数。如果报道属实,这次收购的规模可能超过150亿美元。

自2016年TPG成为McAfee的主要股东以来,McAfee已经进行了一些收购,例如虚拟网络提供商TunnelBear和云端数据保护技术开发厂商Skyhigh Networks。

Skyhigh的平台现在在McAfee的产品战略中发挥着核心作用。McAfee在收购了Skyhigh之后将其产品重新命名为Mvision,并与主流云平台(尤其是AWS和谷歌云)进行了更深层次的集成。

McAfee还在防病毒领域以及庞大的网络安全市场保持着领先地位。McAfee的产品组合包括威胁检测软件、用于协调网络安全操作的工具、自动执行相关任务的产品,例如防数据丢失等。

Constellation Research副总裁兼首席分析师Steve Wilson表示,最近网络安全领域一系列收购交易表明,即使在20年或更长时间之后,该领域的商业模式仍在震荡。

Wilson说:“当你想到赛门铁克和迈克菲仍然以现有模式存在于市场中的时候,这真是太棒了。你不会买了车又四处寻找安全带和安全气囊。安全应该是一个重要组成部分,但和计算相比,它仍然是一个完全独立的商业模式。我认为到目前为止,安全厂商都会被电信公司和产品公司收购和同化。”

Wilson补充说:“我们需要更快地将安全整合到软件应用、手机和物联网中,而且管理安全性是互联网连接不可或缺的一部分。”

来源:siliconANGLE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19

07/11

12:54

分享

点赞

邮件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