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与巴黎歌剧院合建数字学院:为了社会责任,3年投90万欧

今年7月份,华为宣布将在3年内累计投入90万欧元,作为首位资助者与巴黎歌剧院在2019年共同建立“数字学院”在线平台。

今年7月份,华为宣布将在3年内累计投入90万欧元,作为首位资助者与巴黎歌剧院在2019年共同建立“数字学院”在线平台。

2019年是巴黎歌剧院350周年纪念,这家享誉全球的艺术圣殿,是如何与31岁的通信巨头华为公司走在了一起?近日,凤凰网科技等媒体采访了巴黎歌剧院副院长总经理M. JP Thiellay,聊了聊双方跨界合作的背后。

巴黎歌剧院数字项目的愿景是希望能够把他们大师级的艺术课程等,通过数字技术能够带给更多的观众。而华为今年新发布的企业愿景是:把数字世界带入每个人、每个家庭、每个组织,构建万物互联的智能世界。从这方面来看,双方在这个项目上的愿景是非常一致的。

按照今年7月份双方达成的合作协议,华为除了财务资助,还将为巴黎歌剧院搭建免费在线平台、在线课程等,提供技术支持。对于华为来说,这并不是一个常规的生意合作,而更多的是社会责任的合作。

在协议中,华为并没有强迫巴黎歌剧院一定要使用自家的技术,其主要目的是帮助巴黎歌剧院把现有的、传承多年的歌剧数字化,让更多人听到这些经典作品。巴黎歌剧院的“数字学院”为希望深入了解歌剧和芭蕾的学生、科研人员、青年人、教师、协会团体和大众提供更好的资源获取与交流平台。

“数字学院它是技术推动的一个项目,现在这个项目正在进展之中。华为的技术非常的领先,我们希望华为这边是非常年轻的公司群体,我们这边是非常老的、很有历史的剧院。我们一起来实现更宏大的目标。”M. JP Thiellay说。巴黎歌剧院选择华为,另一方面也是因为这是一家中国公司。

据M. JP Thiellay介绍,中国是巴黎歌剧院非常重要的一块市场,目前后者正在计划明年在中国的巡演,并且会开一个微信公众号,让更多的人了解歌剧以及芭蕾。

对华为来说,深耕法国市场16年,这是第一次实现这样的社会责任合作。据了解,目前华为法国团队950人中,有80%是本地人。在本地化的过程中,华为一直关注法国的企业社会责任,包括交税、辅助中小型企业成长以及资助教育事业等。

来源:业界供稿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18

11/08

22:39

分享

点赞

邮件订阅
白皮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