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三与百余家高科技企业聚首,共推首都高精尖产业数字化创新

近日,由北京电子商会和紫光旗下新华三集团联合主办的“北京高科技企业数字化创新论坛”在京成功召开,来自集成电路、光电、新能源以及大数据、云计算、人工智能等领域的百余家高科技企业参会。

至顶网网络频道 10月22日 综合消息: 近日,由北京电子商会和紫光旗下新华三集团联合主办的“北京高科技企业数字化创新论坛”在京成功召开,来自集成电路、光电、新能源以及大数据、云计算、人工智能等领域的百余家高科技企业参会。北京电子商会秘书长燕军、新华三集团副总裁王燕平出席论坛,并同与会嘉宾就如何推动北京高精尖产业数字化创新,助力首都建设全国科技创新中心等议题展开了深入探讨。

目前,北京正在推进首都 “四个中心”城市功能建设,其中以中关村科学城、怀柔科学城、未来科学城和北京经济技术开发区“三城一区”为主平台,正发力建设全国科技创新中心,而北京高科技产业及相关企业的数字化创新对推动首都城市战略的实现至关重要。

北京电子商会秘书长燕军在会上谈到:“结合首都‘科创中心’这一城市战略定位,以新华三为代表的一大批北京高科技行业优秀企业正在积极承担推动首都高精尖产业发展的重任。这些企业不仅关注自身的发展,还在努力推动更多高科技及信息技术企业进行数字化转型和企业创新。”

新华三集团副总裁王燕平对秘书长的肯定表示感谢,并强调:“在北京市建设全国科技创新中心的过程中,新华三将充分发挥数字化解决方案领导企业的战略价值,以自身数字化转型的成功经验和领先的数字化技术帮助更多的高科技企业及百行百业加快数字化创新,共同推动北京高精尖产业发展,为首都建设全国科技创新中心贡献力量。”

新华三技术专家在会上针对新华三的数字化解决方案进行了详细介绍。新华三分享的大数据与AI引擎、企业高性能计算、ADNet 3.0大互联以及众创企业云平台等数字化转型解决方案,可以帮助高科技企业加速全流程迭代,构建高效数据管道,提升数据价值,实现从产品、运营到商业模式的创新,让企业可以为客户提供更好的服务体验,在创造更丰厚的经济效益的同时也能承担更多的社会责任。

此外,来自中科院半导体研究所、紫光云引擎、东软慧聚、商汤科技等高科技产业各领域的技术专家也在会上围绕高科技企业数字化创新话题进行了分享。最后,参会嘉宾还一同前往新华三公司进行了参观访问,共同体验了新华三领先的数字化产品和解决方案,以及新华三赋能高科技行业及百行百业数字化转型的最佳实践成果。

来源:业界供稿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18

10/22

17:09

分享

点赞

邮件订阅
白皮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