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DC:2022年全球物联网技术支出将达到1.2万亿美元

IDC今天发布最新的全球半年度物联网支出指南,预测物联网(IoT)支出在2017-2022年预测期间的复合年增长率(CAGR)为13.6%,到2022年达到1.2万亿美元。该预测是基于对新兴物联网技术市场的最新研究结果。

至顶网网络频道 06月20日 编译:IDC今天发布最新的全球半年度物联网支出指南,预测物联网(IoT)支出在2017-2022年预测期间的复合年增长率(CAGR)为13.6%,到2022年达到1.2万亿美元。该预测是基于对新兴物联网技术市场的最新研究结果。

随着各种物联网市场达到广泛的临界质量,分析软件、云技术、业务和IT服务的创新产品不断涌现。IDC物联网和移动互联网集团副总裁Carrie MacGillivray表示,“物联网市场正处于一个转折点——各种项目正在从概念验证阶段转向商业部署阶段,企业组织希望在扩大项目规模时扩大投资,从而推动实现物联网解决方案所需的硬件、软件、服务和接入相关支出。”

多个技术领域的交叉是成功理解和开发供应方产品和市场发展战略的关键。IDC客户洞察和分析研究总监Marcus Torchia说:“我们分析了在智能城市和数字化转型投资等领域的物联网用例。作为这些改进的一部分,对100个用例的支出预测都涉及物联网。”

IDC:2022年全球物联网技术支出将达到1.2万亿美元 

这次预测的亮点包括,消费领域将带动物联网支出增长,全球复合年增长率将达到19%,其次是保险行业和医疗行业。从总支出来看,2022年离散制造和运输行业的支出都将超过1500亿美元,这使得这两个行业成为物联网支出最大的两个行业。从企业用例来看,车辆到车辆(V2V)和车辆到基础设施(V2I)解决方案将在预测期内实现最快的支出增长(29%CAGR),其次是交通管理和车辆联网安全。

来源:IDC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18

06/20

14:51

分享

点赞

邮件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