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YOD来临  元芳,你怎么看BYOD来临  元芳,你怎么看BYOD来临  元芳,你怎么看

BYOD对IT意味着什么?

很多员工倾向于使用个人IT设备开展工作,企业的"自带设备(BYOD)"计划逐渐诞生。企业如何确保个人设备拥有足够的安全性?在BYOD情况下,个人电子设备中存储的数据是否比设备本身更重要?谁来进行服务/支持/维护等工作?企业是否应该更关心员工将什么数据存储到了个人电子设备中,而不是关心设备本身?本文回答读者有关BYOD 现象的问题......详细 »

  • 企业看

    企业看

    中小企业未雨绸缪应BYOD之变

    对于中小企业来说,BYOD可以作为企业在削减预算的同时保证员工能够快乐工作的好方法之一。允许员工将自己的电子设备带入办公环节是一个全新的尝试,这种方式对于企业运营的利弊,应该值得企业管理层好好考虑。

  • 员工看

    员工看

    亚洲员工更钟情BYOD

    在基础设施日渐强大、文化宗旨为投身工作以及生活水平更加富庶等因素的有力支持下,亚洲地区的年轻员工显得更加喜欢移动设备,并对于公司实施自带设备(BYOD)策略抱有更高的期望。

  • 业界看

    业界看

    别让BYOD成企业安全策略中最脆弱的一环

    让员工的移动设备应与企业的笔记本电脑、台式机和服务器一样,遵循同样的安全策略,以便保护企业安全。但问题是并没有一个"统一政策"来管理它们。每家企业都有自己独特的BYOD安全政策。

厂商看

  • 思科

    统一接入为任何工作空间提升体验从工作空间的演变我们看到,从最早的与位置/设备相关,到与位置无关/设备相关,到目前的与设备/位置/应用都无关,这体现了BYOD所倡导的"Any deice、Anywhere、Anytime"。带着自己的设备去工作,即将个人终端与工作终端合二为一...详细 »

  • Aruba

    ClearPass安全管理两手抓在BYOD实施过程中,首先遇到两个问题,第一,如何保证网络和用户的安全,由于很多不同的设备需要进入到企业内网中,要通过什么方式鉴别使用者和无线终端的安全性;第二,在众多无线终端接入网络的情况下,如何降低企业的IT管理成本...详细 »

  • Juniper

    接入、防护、管理三步走BYOD带来一个关注点,如何去处理个人的需要和企业的需求,这就好比天平的两端。对个人而言,希望更多个性化的、差别对待的环境,并且个人隐私得到充分保护。对于企业而言,非常关注授权,关注企业的合规和企业整体的信息安全、IT环境的安全,这其实是一个矛盾...详细 »

  • H3C

    智能,安全,易用——给BYOD一个港湾IT服务的基本方式就是服务器通过网络为终端提供服务,互联网的出现促发了网络连接的革命。服务器侧的变革是云计算,它使得IT服务变成"自来水",使用更加简单和灵活;而终端侧的变革则是BYOD,接入网络的不再只是一台设备,而是一个"有血有肉"的"人"...详细 »

© 北京第二十六维信息技术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39648号-7 京ICP证161336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150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