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航班因舱内发现虱子被迫推迟起飞

ZDNet 频道 更新时间:2008-07-11 作者: 来源:SohuIT

本文关键词:

  据新华社电 因虱子在客舱“作乱”,美国联合航空公司一航班9日被迫推迟近6小时起飞。

  这架客机原定9日从科罗拉多州丹佛飞往艾奥瓦州得梅因。飞机起飞前,一名女乘客告诉空乘人员,她从华盛顿飞来丹佛途中,在经济舱发现一只虱子。

  美联航接到报告后决定,虱子清除前飞机在丹佛停留。公司请旅客换乘一架从科罗拉多州斯普林斯飞来丹佛的客机。

  美联航女发言人罗宾·乌尔班斯基说,公司“立即打扫客舱,作为预防措施,更换坐垫”。结果发现,客舱有1到3只虱子,其数量和种类尚未得到确认。乘客身上未发现虱子。

  由于丹佛地区出现雷暴天气,救急客机抵达时间被迫延迟。在比原定时间多等待近6小时后,107名旅客最终登机前往得梅因。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