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歌同Tele Atlas合作 有权用电子地图

ZDNet 网络频道频道 更新时间:2008-07-01 作者: 来源:腾讯科技

本文关键词:Atlas Tele 谷歌

  据国外媒体报道,美国电子地图服务商Tele Atlas周一表示,已与Google(谷歌)签署了一项协议。协议规定,Tele Atlas今后5年内将向Google提供各类电子地图产品;此举使Google成为Tele Atlas的最大客户之一。

  Tele Atlas没有透露这起交易的具体条款。不久前,Tele Atlas被全球最大导航设备制造商TomTom以29亿欧元(约合46亿美元)收购。除Tele Atlas外,该公司竞争对手Navteq也向Google提供电子地图材料。Navteq已被全球第一大手机制造商诺基亚收购,目前具体收购工作仍在进行当中。

  Tele Atlas和Google双方表示,通过周一签署的协议,Google地图和Google地球业务部门开发人员将可访问到更多Tele Atlas提供的电子地图,从而在这些地图基础上进一步开发新产品;而Tele Atlas也可获得更多Google用户反馈的信息,以进一步提高其电子地图的准确性。

  Tele Atlas首席执行官比尔亨利(Bill Henry)表示:“Google创新能力不容质疑。通过与Google的合作,我们将有机会接触大量Google地图用户。这些用户会提出反馈意见,从而使我们的地图更为准确,并能够保持及时更新。”

  Google地图部门主管约翰汉克(John Hanke)说:“Tele Atlas一直致力于加强技术创新,他们的电子地图质量可靠,这正是我们决定与该公司合作的主要原因。”

网络频道 谷歌 最新报道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