答简题得金币 侠诺与您一起庆奥运

ZDNet 网络频道频道 更新时间:2008-06-30 作者: 来源:CNET中国·ZOL

本文关键词:奥运 福娃 金币

  2008年是国人骄傲的中国奥运年,同时也是“侠诺”第五个发展年,多WAN网络安全路由器厂商Qno侠诺科技,为了答谢广大消费者对侠诺的信赖与支持,特别在七、八月份举办了“答简题送金币,侠诺与您一起庆奥运”活动,只要轻松答对六题简答,就有机会抽中奥运纪念金币套章以及奥运五福娃,陪您一同欢庆迎接奥运的到来。

抽奖奖品:奥运纪念金币套章与幸运五福娃

  侠诺科技董事长李明堂先生表示,由于2008年对于中国与侠诺都是非常重要的年份,侠诺经过市场调查发现,目前国内对于奥运相关纪念品有着高度的关注度,因此为了答谢广大用户对侠诺长期的支持,特别举办了“答简题送金币,侠诺与您一起庆奥运”一系列与奥运相关的主题活动,能够让在七、八月份奥运筹备以及开幕期间,购买网络安全专家侠诺品牌的用户,同时获得极具时代意义的奥运纪念金币套章,以及火红的奥运幸运五福娃,希望借着这个举国欢腾欢庆奥运的机会,能够真正让科技产品与广大用户拉近距离,也真正达到Qno侠诺与时代俱进的精神。

  “答简题送金币,侠诺与您一起庆奥运”活动参与办法很简单,只要是在2008年7月1日至2008年8月31日期间,凡购买侠诺任何产品的用户,均可凭产品序列号登录活动网站,进行六个侠诺产品功能相关的简答游戏,过关的用户即可参加抽奖,连续两个月两次抽奖,用户可轻松获得别具纪念意义的奥运纪念金币套章或奥运五福娃。此外,侠诺科技营销总部呼吁参加的用户不必担心答题游戏是否非常困难,侠诺贴心设计简答问题均附有详细的相关知识文章索引,可帮助用户轻松过关斩将六题简答完全正确。

  侠诺科技营销总部表示,侠诺举办这次活动的目的,除了赠送极具当代纪念意义的小礼物,也希望能透过用户的有趣互动简答,让用户能更深入浅出的了解侠诺产品的实用功能及相关解决方案,期望在无形中也能帮助新用户,更加熟悉操作侠诺产品,发挥更高的使用效能。详细的活动办法可查询侠诺官方网站www.Qno.cn。

网络频道 奥运 最新报道

网络频道 福娃 最新报道

网络频道 金币 最新报道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