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软今日起将停止销售Windows XP系统

ZDNet 网络频道频道 更新时间:2008-06-30 作者: 来源:新浪科技

本文关键词:Windows XP系统 InfoWorld

  据国外媒体报道,微软从周一起将停止向零售商和大型电脑生产公司销售Windows XP,但仍有部分PC用户表示,他们不希望被迫使用Vista。

  一旦戴尔、惠普等PC生产商销售的电脑里清空了XP。使用Windows XP的用户如果使用新电脑,便无法继续使用Windows XP,用户将必须首先购买Vista Ultimate或Vista Business,然后才能合法地“降级”到XP。

  不过,微软将继续允许小型PC公司购买Windows XP,直到明年1月底。华硕Eee PC之类的超低成本的电脑仍将支持某种版本的XP。

  一些电脑用户在InfoWorld网站发起名为“拯救XP”的请愿行动,要求微软在Windows 7新系统推出之前,继续销售XP系统。Windows 7软件开发人员已经表示,该软件有望2009年某个时候推出。

  微软上周表示,在未来6年将继续提供Windows XP技术支持,直到2014年,而不是到原计划的2009年。

网络频道 Windows 最新报道

网络频道 XP系统 最新报道

网络频道 InfoWorld 最新报道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