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巴马承诺帮助希拉里偿还竞选所欠债务

ZDNet 网络频道频道 更新时间:2008-06-27 作者:欧叶 来源:CNET中国·PChome.net·转载

本文关键词:奥巴马 希拉里 竞选

  中国日报网环球在线消息:美国民主党总统候选人贝拉克·奥巴马6月26日向希拉里·克林顿的捐款者表示,将帮希拉里偿还因竞选所欠的债务。

  一名民主党官员称,奥巴马当晚在华盛顿与希拉里的捐款者会面时宣布,他个人出资2300美元,帮助希拉里偿还巨额债务。依照联邦法律规定,这笔资金是奥巴马个人可以支付的最高限额。不过奥巴马已向自己的筹款团队发出呼吁,希望他们对希拉里给予帮助。

  这次会议有200多人参加,未对媒体开放。与会的马里兰州前众议员汤姆·麦克米伦称,当奥巴马宣布将发动其支持人帮助希拉里偿还债务时,现场响起经久不息的掌声。

  有媒体分析说,奥巴马阵营希望从希拉里支持者手中筹得更多竞选资金,而希拉里也有意借奥巴马之力清偿巨额债务。在竞选结束后,希拉里阵营负债高达2200万多美元,其中包括希拉里自掏腰包借给竞选班子的约1217万美元。

  (欧叶)

网络频道 奥巴马 最新报道

网络频道 希拉里 最新报道

网络频道 竞选 最新报道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