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NA价格翻倍!由原先的125美金涨到250美金

ZDNet 网络频道频道 更新时间:2008-06-27 作者: 来源:SohuIT

本文关键词:CCNA 翻倍 CCNP

  ·CCNP的901,812,825,845每门涨了20%

  ·CCNP的642-892价格涨了60%

  ·CCSP每门涨了20%

  ·CCIE笔试涨了11.11%

  ■涨价后CCNP的2合1考试642-892的价格就等于901+812的价格,考3门和考4门价格一样,不象之前一样有折扣。

  ·CCNA 802原125美元,现250美元

  ·CCNP 892原187.5美元,现300美元

  ·845原125美元,现150美元

  ·825原125美元,现150美元

  ■CCIE 350-001原315美元,现350美元

  "我们不愿意相信涨价是真的!"

  6月24日得到思科认证考试费用全部涨价的消息,刚开始我这个学网络技术的不太愿意相信是真的,这只是别人胡说而已(我相信大部分人都不愿意相信),我们学网络技术的都朝着Cisco技术这方面走,并考Cisco证也是我们一个目标的指引。有了Cisco认证出去找工作,也等于是得一定性的保障。当然Cisco认证是程金字塔形状往上考,认证的级别越往上就能证明技术越强大,越突出。当然越往上考Cisco考试认证考试费用也就相对而言就越高。可现在Cisco认证考试费用涨了,并费用调高了很多(CCNA翻倍了,天啊)。这无疑是对我们学网络技术的一种打击。特别是对我们处于学习当中无工作,准备去考Cisco认证的人。(可以对我们说是摧毁性的打击,不学Cisco学华为去了。)

  Cisco 你缘何要涨价?

  在各个BBS里面看到Cisco涨价的消息,网友们无疑是骂。大家怨声载道,难道汽油贵了,思科那帮金领们要多捞点钱买油费?你可知道,我们寒窗苦读,节衣缩食的学习。你可知道在我们学习Cisco技术的辛酸之路?我们每天没日没夜的在电脑面前敲打你们估造的路由 交换命令。可不单单敲命令那么简单。我们为了充满Cisco技术,要省着两个吃饭的钱,去买Cisco的书,TMD Cisco的书那么贵,我们可没省下这个钱啊,宁愿肚子饿着,衣服也少穿的还是买Cisco的书去了。我们现在把Cisco的技术学到,等我们正准备去冲刺认证考试的时候,却来了这么一着Cisco认证考试费用涨价。把原先计划考试的钱无疑是在我们头上要加重了一层筹码。

  到底要不要去考Cisco认证?

  考试费用加重了,大家好象都给Cisco忽悠了。在各个BBS里面大家都说考华为认证去算了。也有的说没办法,都学了这么久学了能说放弃就放弃吗?有点不甘心,就算涨的再多也要去考。仁者见仁,智者见智吧。我相信Cisco把认证的费用上调,那就也有它的物有所值吧。我相信我们考了Cisco认证,今后的工作的工资能有回报。当然还有还要得一定的实力哦。

网络频道 CCNA 最新报道

网络频道 CCNP 最新报道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