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跑运动名牌 APC与IBM联手中标李宁

ZDNet 网络频道频道 更新时间:2008-06-26 作者: 来源:CNET中国·PChome.net·投稿

本文关键词:APC 李宁公司 IBM

  2008年6月18日,北京,APC By Schneider Elctric 近日宣布与IBM全球服务部首次强强联手获得成功,在李宁(中国)体育用品有限公司上海红双喜大厦机房项目的数据中心机房建设项目中一举中标。在此次数据中心机房建设中,竞争十分激烈。APC协同IBM依靠为李宁公司量身定制的整体数据中心解决方案一举夺得总标。APC凭借国际先进的技术、品质卓越的设备和专业的服务,为该项目提供机房UPS和机房级定制化地板的搭建与服务。这个项目是APC中国与IBM全球业务服务部合作取得的成功案例,具有特殊的意义。

  作为中国著名的体育运动服装及运动器材制造商,李宁公司在企业信息化建设方面近年来也进行了不懈的探索。随着企业规模的不断扩大,以及在华东、华南市场的深入拓展,其现有的信息与网络设备已不能满足发展的需要,因此迫切需要在上海建立新的数据中心。

  由于此次项目有多家知名厂商参与竞标,因此各方面竞争异常激烈。APC依靠其卓越的产品性能、国际知名品牌优势和专业的服务,从各竞标企业中脱颖而出。此次李宁公司选购了APC MGE Galaxy TM5000 40KVA级UPS并机及 MERO160M2 地板,这将为数据中心提供高效、稳定、节能、安全的物理基础设施服务。

  事实上,APC从进入中国市场多年以来,已连续中标金融、能源、电力、烟草、教育等多个行业的项目。从07年成功完成与施耐德旗下另一家公司MGE并购以来, APC占据了中国机房建设30%左右的市场份额,在数据中心绿色革命的浪潮下更是保持着快速的增长态势。此次中标李宁公司对APC来说有着开创性的意义,这不仅为李宁公司数据中心机房建设奠定了坚实的基础,也为其他相关企业提供了良好的示范性,使更多运动品牌企业对APC有了更加深刻和全面的了解。

网络频道 APC 最新报道

网络频道 李宁公司 最新报道

网络频道 IBM 最新报道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