调查:81%的企业网络容易受到黑客攻击

ZDNet 网络频道频道 更新时间:2008-06-26 作者: 来源:IT专家网

本文关键词:Sophos 企业网络 黑客攻击

  Sophos公司的“Sophos端点评估测试”的初步结果显示,这些检查建立了企业适当的评估和控制基线端点安全需求的能力,如更新的补丁、启用的防火墙以及当前的杀毒软件特征更新。

  Sophos亚洲区销售经理Jim Dowling说,没有通过这个测试的电脑是网络犯罪分子最容易攻击的目标,是企业网络的一种真实的危险。

  Sophos的免费在线扫描服务检查端点安全漏洞。这个测试检查漏掉的微软安全补丁、关闭的客户机防火墙、或者丢失的端点安全软件更新。这次测试进行了40天的时间,搜集了全球各地的580台PC的信息。为了进行这次测试,Sophos搜集了全球各地区的583家企业的端点数据。其中北美占39%,英国占36%,澳大利亚占11%,德国占9%,其它国家占5%。

  据IT安全公司Sophos称,它的调查显示,63%的企业至少漏掉了一个下列微软软件的安全补丁:微软Windows操作系统、Office、IE浏览器、媒体播放器或者Flash Player。同时,在接受测试端点中,有51%的端点关闭了客户机防火墙,15%的端点有过期的或者关闭的端点安全软件。

网络频道 Sophos 最新报道

网络频道 企业网络 最新报道

网络频道 黑客攻击 最新报道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