性能测试从零开始:LoadRunner入门

ZDNet 网络频道频道 更新时间:2008-06-26 作者:柳胜 来源:SohuIT

本文关键词:LoadRunner 性能测试 测试工程师

  内容介绍

  LoadRunner是一个内涵丰富,功能强大的性能测试工具,这是许多专业人士选择它的原因。初学者面对许多的性能测试概念和LoadRunner专业术语,常常感到无所适从,这是因为LoadRunner作为软件性能测试的实现者,涉及了软件测试及软件体系架构众多方面的知识。可以说,学习LoadRunner是理解和学习软件性能测试的非常好的切入点。

  本书作为LoadRunner的入门教材,其宗旨是将性能测试的要点、LoadRunner术语一一罗列并分析,并通过对LoadRunner的介绍,深入浅出地把这些概念和知识点展现给读者。通过学习本书,可以学会使用LoadRunner做性能测试。第1~7章,奠定性能测试和LoadRunner的理论基础,其中第4章讲述了LoadRunner脚本语言基础。第8~10章,通过实际案例来活学活用,总结和提取最佳性能测试实践,并介绍LoadRunner的使用技巧。

  本书既可作为刚进入性能测试领域的测试工程师的入门参考书;对已经有一定工作经验的朋友来说,也是一本整理思路、融会贯通的总结笔记。  

  图书版权归出版社和作者所有,51CTO.com 仅提供试读

网络频道 LoadRunner 最新报道

网络频道 性能测试 最新报道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