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拉里返回参议院重操旧业(组图)

ZDNet 网络频道频道 更新时间:2008-06-26 作者: 来源:SohuIT

本文关键词:希拉里 参议院 民主党

4日,克林顿宣布将全力支持奥巴马

奥巴马则表示,自己期待与克林顿举行长谈,并呼吁支持者帮助希拉里还债

  据新华社电 在美国民主党总统预选中落败的联邦参议员希拉里·克林顿24日重返参议院。民主党议员以掌声和眼泪欢迎希拉里“重操旧业”。

  希拉里24日来到参议院参加民主党党团的闭门会议。参议院多数党(民主党)领袖哈里·里德告诉路透社记者:“我们很高兴看到她回来……当(希拉里·)克林顿参议员走进房间,每个人站起来为她鼓掌,还有人掉下眼泪。”

  希拉里说,她利用这次机会呼吁民主党团结一致,支持已经稳获党内提名的贝拉克·奥巴马角逐总统选举。希拉里没有正面回答有关她是否与奥巴马搭档参选的问题。“我没有寻求担任任何其他职位。这完全由奥巴马参议员决定。”当有记者询问希拉里下一步打算时,她回答说:“我的任务就是竭尽所能当好参议员。”

  2004年竞选总统败北的民主党籍参议员约翰·克里认为,希拉里现在面临的首要问题是如何尽快转换角色。

  新浪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网络频道 希拉里 最新报道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