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巴马欲为希拉里偿还至少1000万美元债务

ZDNet 网络频道频道 更新时间:2008-06-25 作者:陈笛 来源:CNET中国·PChome.net·投稿

本文关键词:奥巴马 希拉里 环球在线

  中国日报网环球在线消息:据美国媒体报道,美国民主党总统竞选人贝拉克·奥巴马6月24日在一次与自己筹款人团队的电话会议上请求筹款人帮助希拉里偿还至少1000万美元的债务。

  据报道,截至5月底,希拉里竞选阵营已负债2250万美元,包括希拉里自掏腰包借给竞选班子的1217.5万美元。截至5月底,奥巴马手头尚有4300万美元,另负债30.4万美元。

  两人计划于26日共同会见希拉里的部分捐款者。媒体分析认为,奥巴马阵营希望从希拉里支持者手中筹得更多竞选资金,而希拉里也有意借奥巴马之力清偿己方巨额债务。(陈笛)

网络频道 奥巴马 最新报道

网络频道 环球在线 最新报道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