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行VoIP通信系统解决方案

ZDNet 网络频道频道 更新时间:2008-06-24 作者:佚名 来源:SohuIT

本文关键词:通信系统 银行 voip网络电话

  作者: 佚名,  出处:IT专家网论坛, 责任编辑: 王炎,  2008-06-24 21:48

  众所周知,我国现有的银行通信系统普遍存在网点分布广,运营成本高等缺陷,如何提高银行内部工作效率、有效降低话费成本,成为银行通信系统的重要课题。

  一. 现状分析

  众所周知,我国现有的银行通信系统普遍存在网点分布广,运营成本高等缺陷,如何提高银行内部工作效率、有效降低话费成本,成为银行通信系统的重要课题。另外,金融行业专用网络飞速发展,使得网络内部还存在大量的富余带宽,针对这一特点,我们可在现有网络的平台上,有效利用带宽,建立高品质、低成本的VoIP网络电话系统,不仅充分利用了网络资源,而且使得通信成本大幅降低,提高了经营效益。

网络频道 通信系统 最新报道

网络频道 voip网络电话 最新报道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