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100大广告主向互联网转10亿美元开支

ZDNet 网络频道频道 更新时间:2008-06-24 作者: 来源:新浪科技

本文关键词:广告主 开支 互联网

  据国外媒体报道,广告开支从传统媒体向网络媒体转移已是大势所趋。去年,美国100大广告主从电视和报纸等传统媒体向互联网转移了10多亿美元的广告开支。

  据美国TNS媒体情报公司(TNS Media Intelligence)数据显示,2007年美国100大广告主的广告开支为613亿美元,同比增长0.3%。但是,Web显示广告开支却达到了42亿美元,同比增长33%。TNS数据只包含显示广告,而不包括搜索广告。

  去年,美100大广告主从电视和报纸向互联网转移了10多亿美元的广告开支。其中,报纸广告开支压缩了6.74亿美元,电视广告开支压缩了4.06亿美元。该数据表明,广告开支从传统媒体向网络媒体转移已是大势所趋。

  由于经济低迷,今年全年的网络广告发展趋势尚不明朗,但第一季度已经出现了疲软迹象。据美交互式广告管理局(IAB)数据显示,今年第一季度,包括搜索在内的全部形式的网络广告开支为58亿美元,低于去年第四季度的29亿美元。

网络频道 广告主 最新报道

网络频道 开支 最新报道

网络频道 互联网 最新报道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