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网络服务支撑美国费城WiFi免费上网

ZDNet 网络频道频道 更新时间:2008-06-24 作者: 来源:赛迪网

本文关键词:企业网络 Earthlink 免费上网

  据国外媒体报道,即将流产的美国费城无线城市计划被当地几个投资机构救活了。该网络仍将向市民提供免费户外上网服务。

  费城无线网覆盖135平方英里,将提供免费上网,这也是美国最大的城市无线网。该项目于2005年启动,有EarthLink公司负责建设运营,但是五月份,陷入困境的EarthLink公司宣布停止项目并寻求其他公司接手该网络。

  费城人口为一百四十万,但是在退出之前,EarthLink只获得了六千人的无线上网用户。费城市政府对于该项目没有提供任何资金,只是提供了路灯杆等设施。市长迈克尔·努特表示,让无线城市计划复活很重要,城市无线网将带来经济发展机会。

  EarthLink建设的网络已经八成完工,一家名为“网络收购公司”的厂商将接手这一网络,他们将会完成网络建设,据悉该公司的股东主要是费城当地的一些投资者。在网络交接过程中,现有用户的服务不会中断。据悉,EarthLink在运营中发现,很难将Wi-Fi信号覆盖到居民家中。在新公司接手之后,他们将销售一种名为“重复器”的设备(价格两百美元),以便让市民在家中也能使用无线上网。

  据悉,新公司将承担全部网络建设和运营费用。但是他们将同时向一些企业推出雇员远程访问企业网络等服务,从而通过企业服务的收入来支撑面向市民的免费户外上网。

网络频道 企业网络 最新报道

网络频道 Earthlink 最新报道

网络频道 免费上网 最新报道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