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P.NET 2.0+SQL Server 2005企业项目开发与实战

ZDNet 网络频道频道 更新时间:2008-06-23 作者:余金山/王涛/徐建军 来源:SohuIT

本文关键词:Net Server asp

  内容介绍

  本书以软件工程实践为导向,以工程案例为背景,基于ASP.NET 2.0和SQL Server 2005的最新技术,结合UML 2.0和Visual Studio环境,系统地介绍如何基于ASP.NET 2.0和SQL Server 2005从事企业级项目开发。

  全书共分14章,内容涵盖了分析、设计、开发、测试、部署与发布等6个软件工程的主要步骤,通过企业信息平台工程项目详细介绍了软件项目实践的全过程,并在案例篇中给出了一个典型的企业应用案例——商务网站平台。本书最大的特色在于实践多于理论,力求帮助读者通过自己动手掌握ASP.NET 2.0和SQL Server 2005的最新技术,学习如何规划、实施企业项目开发。

  本书适合企业应用的设计人员、开发人员,对于初学者是一本难得的入门与提高的参考书。同时,本书还可以作为大专院校和培训机构的教材和参考读物。  

  图书版权归出版社和作者所有,51CTO.com 仅提供试读

网络频道 Net 最新报道

网络频道 Server 最新报道

网络频道 asp 最新报道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