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读

ZDNet 网络频道频道 更新时间:2008-06-20 作者: 来源:SohuIT

本文关键词:运营商 导读 成本

  【导读】电信封堵ADSL宽带共享已经不是新闻了,但经51CTO整理发现,一旦运营商真如广东电信那样封杀ADSL,那么一家小型企业每年至少向运营商多支付数万余元的宽带使用费!运营商究竟什么时候会举起封杀大刀我们无法知晓,但有一点可以肯定,中小企业正面临着“成本”危机。



  热点推荐



  近日有信息称:广东茂名7月1日起将对电信用户家装ADSL用户监控超过两台电脑将被罚款;最高罚款15000元并追究刑事责任。



  最近电信、网通都已经开始封路由了,网上传说的一些方法都已经失效。笔者做了多种尝试,整理了对付网通、电信、铁通封路由、禁止共享上网的最新办法!供大家参考。

技术关注
当前技术类目:
GNU/Linux本类技术关注比例:
4软件关注排行:41
4企业级技术关注度:4--

GNU/Linux技术相关文章:

文章类型收录数量
40 GNU/Linux的解决方案:
14 GNU/Linux的成功案例:
6 GNU/Linux的相关产品:

网络频道 运营商 最新报道

网络频道 导读 最新报道

网络频道 成本 最新报道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