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移动今年欲加全球下一代网络互通试验

ZDNet 网络频道频道 更新时间:2008-06-17 作者: 来源:人民邮电报

本文关键词:下一代网络 移动运营商 中移动

  “GMI(全球多业务互通)2008”计划在今年10月20日至31日举行。英国电信、中国移动和沃达丰等运营商以及美国国土安全部运营的国家通信系统将为下一代网络互通提供一个测试平台。



  该测试将允许包括华为和NEC在内的设备厂商证明它们的设备在各种情况下能够成功兼容,显示下一代网络工作时的强大功能。



  GMI2008将测试6个方面的能力:端到端的会话控制、端到端的服务质量、IPTV(作为一种需求很强劲的应用实例)、基于位置的服务(用于应急电话、基于位置的路由和优先的电话队列等)、访问基于网络的服务和使用远程IPTV管理设备管理IPTV服务的性能。



  中国移动标准战略相关研究人员表示,通过加入MSF(多业务论坛)和主持GMI测试,中国移动将与其他运营商合作建立一个全球的测试网络,为测试实际的漫游和漫游状况提供一个无与伦比的机会。作为全球最大的移动运营商,中国移动迫切期待着GMI测试成为自己的端到端的服务质量和IMS测试的一个重要步骤。



  MSF总裁和BT Group首席技术官办公室的Roger Ward表示,我们很高兴地欢迎中国移动和美国国家通信系统加入GMI 2008。中国移动的支持表明了亚太地区机构对下一代网络开发的参与正在增多。

网络频道 下一代网络 最新报道

网络频道 移动运营商 最新报道

网络频道 中移动 最新报道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