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08年首季在全球DSL接入市场排名第一

ZDNet 网络频道频道 更新时间:2008-06-16 作者: 来源:SohuIT

本文关键词:华为 接入 DSLAM

  【51CTO.com 综合消息】6月13日,华为技术有限公司(“华为”)近日宣布,根据Broadband trends最新报告, 2008年第1季度,华为的DSLAM设备发货量以31%的市场份额排名全球第一,IP DSLAM发货量保持第一。



  同时,华为在多业务接入(MSAN)和光接入领域持续保持领先地位,这表明华为已全面引领全球接入市场。



  根据Broadband trends报告,尽管2008年第1季度全球DSLAM发货量相比2007年第4季度下降了14%,华为的DSLAM仍保持发货量的增长。报告还显示,IP DSLAM已经占到DSLAM整体出货量的75%,华为凭借持续6年在全球IP DSLAM的市场领导地位, DSLAM设备发货量位列全球第一。



  截至2008年1季度,华为已经向全球96个国家和地区销售了1.5亿线接入设备,其中包括7000万线DSLAM设备。同时,华为已独家承建了全球最大的GPON FTTH商用网络,并为中国电信、中国网通、英国电信、意大利电信、法国电信、阿联酋电信等全球近40个领先运营商提供创新的光接入解决方案,全面引领全球接入市场。

网络频道 华为 最新报道

网络频道 接入 最新报道

网络频道 DSLAM 最新报道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