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季度交换机和安全网关市场低迷是季节性因素

ZDNet 网络频道频道 更新时间:2008-06-14 作者:东缘 来源:SohuIT

本文关键词:安全网关 市场预期 2008年

  作者: 东缘,  出处:IT专家网, 责任编辑: 张琰珺,  2008-06-11 09:23



  据日前国际调研分析机构Infonetics出具的报告称,虽然以太网交换机和应用交换机市场中的大多数细分市场在第一季度的销售收入与去年第四季度相比都是持平或者下降,但是与去年同期相比多数都增长了。



  IT专家网独家】通信市场研究公司Infonetics Research最新发表的研究报告称,2008年第一季度全球广域网优化设备市场销售收入下降了。但是,这个市场2008年的销售收入预计将达到10亿美元。



  这家研究公司的研究报告称,全球以太网交换机市场2008年第一季度的销售收入比去年同期增长了9%,而内容安全网关市场第一季度的销售收入比2007年第四季度增长了6%。



  Infonetics负责企业语音和数据研究的分析师Matthias Machowinski说,人们对影响交换机市场的销售收入不确定性的担心到目前为止还没有消除,虽然一些厂商的销售结果与去年第四季度相比都令人失望,但是,下降的主要原因是季节性的因素。当然,也有其它厂商认为是不景气的结果。至少到目前为止,我们还没有任何证据确凿的理由下调对今年的市场预期。



  Infonetics的报告称,虽然以太网交换机和应用交换机市场中的大多数分市场在第一季度的销售收入与去年第四季度相比都是持平或者下降,但是与去年同期相比多数都增长了。这个市场的另一个亮点是固定管理的三层万兆以太网交换机端口出货量和千兆无管理的交换机端口出货量显示出了强劲的增长率。



  内容安全网关市场预计今年将持续增长,全球销售收入将比去年增长24%。Infonetics网络安全分析师Jeff Wilson说,在厂商方面,2008年第一季度有些失衡,销售结果也苦乐不均:BlueCoat销售下降了,思科增长了。



  Infonetics称,广域网优化市场2008年第一季度的销售收入减少了2%,是几乎停滞不前的市场之一。分析师Machowinski说,在过去的三个季度里非常火爆之后,广域网优化市场在2008年第一季度下降了。顺便提一句,这个市场去年第一季度也是如此。这表明,在季节性下降的趋势中,任何新兴的市场都不能幸免。我们认为这个市场2008年的销售收入将超过10亿美元。

网络频道 安全网关 最新报道

网络频道 2008年 最新报道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