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vocent将推出一款新电源管理软件

ZDNet 网络频道频道 更新时间:2008-06-13 作者: 来源:SohuIT

本文关键词:Avocent 数据中心 电力

  CNET中国·PChome.net·投稿 作者: 责编:可馨 时间:2008-05-20 标签:电源管理



  第一页



  近日,Avocent公司将推出一款新电源管理软件。这款软件使用户可以实时监测数据中心中的IT设备的能耗和能源使用情况。 DSView 3 Power Manager是Avocent的 DSView 3管理软件的插件。安装在全球成千上万的数据中心中的 DSView 3管理软件提供对物理和虚拟IT资产的安全、集中的管理。DSView 3 Power Manager将为DSView 3管理软件增加采集和汇集各种设备--不管设备是配电设备、机架还是机架组--的电源信息的能力,帮助数据中心管理人员提高运营效率。



  Avocent公司执行副总裁兼管理系统业务部总经理Dave Perry说:“客户常常在测量能耗方面受到限制,因而使这些费用被认为是‘不可控制的’。随着我们扩展我们在数据中心中的基础设施管理范围,我们希望提供更细的颗粒度以及对电源和冷却问题更多的控制,实现对IT基础设施和预算更准确的规划。”



  最近一次IDC调查发现,冷却和为全球服务器安装基础供电的费用将在2010年时增加到445亿美元,相当于新服务器花费的70%。去年,一项EPA研究显示,2006年,数据中心总能耗中的50%是IT设备造成的,而这些能耗中的近一半是由服务器消耗的。数据中心中的能耗代表着不断增加的运营费用,但是若想提高能源效率,企业就必须更好地了解它们的电力使用情况,更好地分配电力确保可用性,准确地做出电费预算和向不同的部门收取电源使用费。



  Avocent的新DSView 3 Power Manager具有提供能耗水平数据的独一无二的能力,为用户提供数据中心能耗使用情况的整合的视图。它按千瓦数汇集电力使用数据,并将这些数据转换为千瓦小时(kWh)--公司支付多少电费。通过该软件的费用计算器, 用户可以输入他们的电费价格来计算电力使用费用,使IT部门可以监测和收取电力使用费用。当IT经理掌握有关他们的环境使用电力情况的更多信息时,他们就能够做出更明智的决定,帮助:



  降低容量规划风险--根据来自当前数据中心的电力使用历史数据,规划新数据中心的电力基础设施,从而消除导致过度建设和浪费电力的凭空臆测。

网络频道 Avocent 最新报道

网络频道 数据中心 最新报道

网络频道 电力 最新报道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