启用中文名 萃科推出11N无线局域网系统

ZDNet 网络频道频道 更新时间:2008-06-11 作者:蔺晓峰 来源:SohuIT

本文关键词:无线局域网 接入点 集成天线

  2008年6月3日,面向融合语音VoWLAN、数据、视频和定位服务,提供高性能企业级无线解决方案的领先供应商,Extricom(萃科)公司于6月3日在北京召开新闻发布会,正式向中国用户推出其全新符合802.11n草案2.0标准的系列产品。Extricom(萃科)第四代无线局域网解决方案是唯一能在不影响802.11n 全性能的前提下,以最低的每端口成本推出的面向 2.4GHz 和 5GHz Wi-Fi 频段的系统。

  在此次发布会上,Extricom 也正式公布其中文名称“萃科”及中文logo,旨在便于中国用户使用和记忆,也体现了萃科对中国市场的承诺和信心。萃科中国区营销总监吕海峰表示,“萃科”寓意公司引领科技之先,集无线局域网技术之大成的含义,既符合萃科作为新一代WLAN技术研发领军力量的企业形象,又凸显了萃科在WLAN市场的创新者地位。

  802.11n可以提供更大带宽,然而迄今所公布的其它解决方案在执行方面都受限于以下三个成本昂贵或对其他方面有影响的条件:将“N”设备限制在 5GHz 频段内、2.4GHz 频段仅适用于传统设备、以及安装价格高昂的非标准以太网供电 PoE 配置来满足 802.11n 接入点对更多能源的需求。与之形成鲜明对比的是,基于独特的信道覆盖(Channel Blanket)架构的萃科无线局域网系统消除了所有其他厂商解决方案所呈现的技术与部署障碍。

  ABI Research 副总裁兼无线连接部门总监 Stan Schatt 评论说:“802.11n 标准将对最终让全无线企业变为现实起到关键作用。为了方便将来对之进行验证,各机构必须确保他们选择了能够同时支持 802.11n 和已安装的 802.11g 的架构,并着重关注灵活性和部署的简易性。与此同时,全无线企业还需要一个具有强大QoS和漫游功能的网络。如果该系统不能支持所有的企业应用与全移动性,那么来自 802.11n 的带宽只会逐步增加,而不会出现巨大的飞跃。



萃科中国区营销总监吕海峰

  与该市场中的其他任何厂商不同,萃科无线局域网系统整合了多天线接入点,以建立来自同一套接入点的平行而同步的无线网络。这些重叠的网络能够在信道、模式以及频段的任意组合上运行,从而使 IT 能够将各个无线局域网分配到具体的用户组、应用或设备类型。这样一来,基础架构便使各机构能够:

  在现有环境中以适宜企业的速度逐步推出“n”设备,而不会与传统的设备发生冲突。用户无需进行设备升级。

  

  选择使用 40MHz 信道捆绑在 2.4GHz 和 5GHz 中配置“n”,实现承诺的 300Mbps 数据传输速度,即使传统的“g”或“a”设备仍然存在。

  凭借 802.11n 的益处提升现有的无线网络,无需改变接入点的编码、位置以及布线。换言之,无需重新设计无线布局就可进行配置。

  

  继续传统的 802.3af 以太网供电。独特的超瘦(UltraThin)设计无需高耗电处理器,也就是说,标准的以太网供电甚至能够让四射频萃科接入点以全速和全覆盖运行。

  免除蜂窝规划的复杂性。这不仅使部署与维修比其他任何解决方案都更为简单,而且凸显了 MIMO 的益处,不会产生难以预测的 MIMO 覆盖的副作用。

Gartner 研究主管 Mike King 评论说:“毫无疑问,802.11n 标准带来了一些重大益处。然而,以前的那些解决方案必须克服频率规划、供电以及新老设备混合的缺陷,所有这些都增加了实施成本。”

  萃科首席执行官 Gideon Rottem 先生表示:“802.11n 的实施是一种发展,而不是革命。发展意味着 802.11n 能够补充和提升现有的网络基础架构,而不是强迫用户完全地更换它。此前,Gartner 已经指出第四代无线局域网在为各种 802.11n 模式提供支持方面将是最有效的。我们相信萃科绝对能做到这一点。我们的独特架构不仅能够实现 802.11n 的承诺,而且还将提供一整套商业和技术特点,使得融合的企业级无线应用成为现实。最后,萃科解决方案将以尽可能最低的每端口成本提供最高的性能。”

  EXRP-40En 四射频超瘦接入点:业界唯一的四射频 802.11n 接入点,结合了两个 n/a/b/g 射频和两个 a/b/g 射频,可在信道和频段的任何组合中操作。所有配备“n”的无线电均整合了 3x3 MIMO 天线配置。

  EXRP-30n 三射频超瘦接入点:带有集成天线的三射频 802.11n 接入点,使得大规模部署“n”变得很容易。EXRP-30n 配备了两个n/g/b/a 射频和一个 g/b/a 射频,可在信道和频段的任何组合中操作。所有配备“n”的无线电均整合了 3x3 MIMO 天线配置。

  EXSW-1200 和 EXSW-2400 无线局域网交换机:完全保护对现有交换机的投资,因为它们只需一次固件升级就能为全新的 802.11n 接入点提供支持。

  EXSW-1600 无线局域网交换机:萃科无线局域网交换机系列的最新产品,它为按照机构的标准和要求量身定制萃科无线局域网带来了更大的灵活性。

  EXAN-10 智能天线:MIMO 增加了所有 Wi-Fi 射频的天线数目,使得每个接入点都连接了数量众多、不雅观且不方便的外部天线。通过在一个组装设备中整合多达12条天线,该创新型 EXAN 智能天线为众多天线与接入点的连接提供了方便,只需将一根线缆与智能天线相连接,再安装到墙上就可以了。

网络频道 无线局域网 最新报道

网络频道 接入点 最新报道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